Tuesday, June 1, 2010

SECOND CLASS!


特别吗?
装水的,我竟然拿来煮面
wiwuwiii~
其实
我很凄惨的
因为没有锅
T______T
唉~随便啦
有得吃就吃啦

其实味道也一样啊
只是
容器不同而已
hiak hiak~

别怀疑
我真的是在唱歌
尽情地
疯狂地
竭力嘶底地
唱!!!
戴住耳机唱
我其实也不懂我唱到几大声
哈哈
其他房间的人儿应该有听到吧?
管他啦
我在这里没人陪我唱
很可怜了勒
只可以一个人关在房间乱乱喊

四点要到咯!
上课时间
今天就是这个装扮
青春勒~~
哈哈
有学生证了
感觉好学生哦~
哈哈
今天上MECHANICS
其实是PHYSICS来的
显啊~
这个老师
我真的很怀疑勒!
到底是新来的是吗?!
可是样子是老的咯
不可能吗
可是哄
他什么都不会的勒
又很像没经验酱
我觉得他很像是冒充的勒
给他教
真的是很恐怖啊
乱乱来的勒
都不懂会不会的
要把slide弄上去
竟然还问回我们
“where is it huh?the switch..”
哇唠
这种东西应该是你要懂的吧
而且电脑也不会操作
还问我们
课文去哪里找蛤?
阿啦嘛
什么鬼勒~
还不用紧
等下按到其中一页
就问我们可以跳过吗
因为很容易
我们讲可以
他突然又改变主意
“ermmm..i think better i teach lar..”
笑到我们半死啊~
他真的很blur
有些东西一下叫我们一定要记
可是过后又讲
“these nt so important lar..forget about it..”
整堂课不懂要我们忘记多少啊
干脆忘到完好啦
真的是很奇怪咯
这个老师
他啊~
根本就是
PUAN LEONG二号
闷死了
烦死了
kap死了
今天我隔壁坐了一个男生

很吵勒
他一直笑那个老师
可是是大声地笑
而且讲话很大声
有点排写啊
坐他隔壁
可是勒
他也有好的一点
我不会,他会主动教我
几热心一下
幸亏有elaine在啊
要不然我就不会咯
只可惜
我没问他名字
我跟他纯粹只是在讲老师的坏话和上课内容
哈哈~
奇怪的人儿
哎哟~
惨了啦
讨厌PHYSICS就算了
还跟我安排一个lao ko ko教我们
奇怪到半死
要加油了啦!
我拼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