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Gharni♥

是滴,
今天主题放它!
好奇勒~
什么来的,对吗?
哈哈
它就是一间印度店
在这里超出名的印度店啦!
**GHARNI**
blink blink
不是普通的出名哦
我是靠它来跟朋友讲
我住在哪里的。
只要讲出它,
就不用把我家讲解到半死了。
它东西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炸的东西。
哈哈。


上次要跟你们介绍的就是
这块鸡肉啦!!
超好吃的。
香喷喷,火辣辣
的Gharni炸鸡!


以上是我在学校买的。
没想到那个auntie给我酱少
zek akk啊
不过
聪明的我
跑去gharni买了
登登登登!

这包东西回来!
哈哈
别小看它
很好吃勒
让本来普通的饭,
变得不普通!
哇哈哈~
形容到有点夸张,请见谅。

可是,
我万万没想到
那么辣!!!
Before

After

笨,
看颜色都懂是辣的啦
况且又是印度店。
朋友们
羡慕吧?
那就快快来这里。
我带你们去吃!
哈哈,不懂你们会上钩吗?
其实。。
其实我的真正用意是要你们来找我啦!
讨厌~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