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郑玮婷,加油!♥

昨天,
找我聊了。
主动找我聊了。
超开心地,
因为上一次聊天不知是几久了。
本来
不想问有关的事
可是,还是好奇地问了。
没跟我说是哪个女生,
我拼命问。
没原因的,就纯粹想知道。
说,告白失败了。
第一次失败而已,
不代表第二次会失败。
我会帮观音嬤祈祷!
可能,还没准备好吧。
继续努力吧
只要有耐心
一定会答应的。
分手后,
就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以后将不属于我,
而是属于另一个了。
我在接受着。
残酷,是当然的。
可是全世界不只是我经历而已。
所以,看开点,其实没什么。
被拒绝后那么失望,
我竟然也跟着失望。
我希望开心。
就那么简单。
记得emo不是该有的,那是我的。
说,唱歌很难听。
可是其实用心唱出自己心里的感受
才是最重要的。
我认同说的。
所以,啊,要常常带去听唱。
如果的话,
不会嫌弃的歌声。
反而,会被的真诚感动。
加油!
坚持着,以后你们会在一起的。


燕姐问我为什么还不死心?
我想,爱过的人都懂,
死心,真的很难。
可是我努力了。
还能怎样?
都不喜欢我了,还能怎样?
所以,答案一定是要死心吗?
我想,要等到下一个人出现
我才能对死心吧。
可是忘记,是不可能的。
我的下一个人,
几时出现呢?
不懂。不知道。
只能等。
可是下一个人,
我还敢爱吗?
还可以信任吗?
不能保证了。


青青虽然不见了,
可是看着我电话挂的红鞋子
还是想念和它。
我想,红鞋子不可能会不见吧。
如果会,那,真的是注定了。
蓝鞋子还在吗?
没在照片中看到。
丢了?
收起来了?
不见了?
给人了?
我选择相信第二。
就把蓝鞋子收起来吧。
好好收着,
这样我也比较安心些。
鞋子,
就是要一双的。
以前相信
就算两只鞋子分得多远,
它们毕竟是一双的。
可是,蓝鞋子被收起来了,
红鞋子再也没人认得它曾经是一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