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前天,昨天,今天

哎哟
昨天和今天都没带我电脑来二哥家
害我要post一些照片都不行

前天晚上
二哥送我回家后
进房后
在出去厕所后
突然
摸摸口袋
不是吧?!!
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忘记带锁匙出来了啦
就酱
我进不去了
拼命敲印度人的门
希望她救我
可是她竟然不在家
幸亏观音嬤保佑我啊
平时我都没带电话一起出来的
幸亏这次有带啊
当然
这种情况当然是
马上!立刻!
打给我二哥求救啦!
都晚上十点多了
很怕那天晚上是在房间外睡啊
过后勒
二哥叫房东来
唉~
真是排写啊
惊动到两个人来帮我
真的对不起蛤,二哥和房东!
我以后一定不会忘记带出来了
等他们回去后
我也回到房间睡觉了
模模糊糊中
听到外面有人敲铁门
而且是很用力地敲
还听到一个男生的声音
不知道在喊什么
哇~
好恐怖啊~
本来以为是早上了
二哥来载我了
可是看一下时间
天啊~是半夜2.55am勒
是谁勒?
我轻轻地开门
用瞄的
看到一个印度男生在敲门
被他发现我后
他就麻烦我帮他开一下铁门
原来他也是把锁匙放在房间了
帮他打开后
印度女生
就开始讨论要怎样开门
哈哈~
好巧哦~
我刚才也是酱
可是现在太迟了
那里可能叫房东送来锁匙啊?
经过一番讨论
他要求我给他进房间
然后他想从窗口爬去隔壁
听完后
我马上开门给他进来
现在回想起来
超危险的咯!
半夜三更
竟然给陌生人进来
唉~没办法~我当时还在迷糊状态
算他厉害啊
真的从我这里通去隔壁了
呵呵~
这个经历
让我很开心下
因为我都是用英文跟他们沟通哦
竟然听得懂我的英文
难得啊~哈哈~

再来勒
就是我又交到一个新朋友啦!
elaine介绍的
住在他房间对面
哇哇哇~这种方式认识到很爽啊~
不会很排写。。呵呵~
她叫慧恩
看起来也是很厉害的人物
她讲她华语不好
所以意思浅浅
英文一定是好的咯
唉~~~再次自卑。。

昨天我们一起在图书馆
温习下一堂的课
其实是有他们的照片的
可是勒
现在用着二哥的电脑
不方便上载
等明天呗~
拍到怪怪的
等熟一点才跟他们合拍^^
对了
燕姐,芬姐,玲姐
我有介绍你们给他们认识哦
呵呵~这是一定的!
我的好姐妹勒~
一定要介绍!

现在勒
要讲今天的事啦!
哇~
明明是上四点的课
可是勒
我竟然一点就去学校了
没办法
为了要坐我二哥的车
就要牺牲点
就酱
一个人坐在图书馆
看着下一堂课的纸
闷到要死啊
幸亏有燕姐陪我写信息
谢谢你啦!<其实也没什么嘛>
闷到去它厕所拍照
因为它厕所很干净
在里面很爽
哈哈哈~
不过勒
照片也是要等明天才上载
好不容易撑到四点
终于啊
CRITICAL THINKING
哇~
怕到半死
因为刚才看一下上课内容
有写到等下要自我介绍
幸亏勒
老师只叫两位学生出去
嘿嘿~
害我在图书馆和燕姐讨论
自我介绍的台词
很开心
今天又认识到一个新朋友
我们很有缘
因为今天的课室换了
我在这间课室外徘徊很久
她也是
我们就互相问对方是不是这间
呵呵~
进去后,没想到她就坐在我后面
所以就认识啦
她叫JOE
CAMERON人
她蛮美的。。可是勒
我觉得改次不可能跟她很好
因为她跟我不同班
上这堂课蛮有趣的
老师很风趣,幽默
可是勒
她叫我们每人画一个代表自己的LOGO
还要有标题
然后勒
在tutorial的时候present
观音嬤啊~
你又要忙了啦
你下个拜二一定一定要
保佑我!
念英文顺~一点
还有同学最好不要发问我问题
越早结束越好
谢谢蛤~


刚刚燕姐传来好消息哦!!

终于去跟燕姐领礼物啦啦啦
耶!!!
开心开心~
终于啊
我的心愿
可是勒,他会喜欢吗?
里面还放着两本借我的小说
本来舍不得还的
可是毕竟书是的啊
而且我们。。。
礼物,希望适合
没留任何纸在里面
没任何装饰
因为,怕写了什么造成的困扰
总之,希望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