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开始忙功课了♥

昨天
难得我们都酱勤劳做功课
当然要拍啦
呵呵
可是没拍我自己的
因为你们应该知道我是勤劳的吧
哈哈

chew chie^^


elaine^^


慧恩^^


昨天是第二次进LAB
这个是MECHANICS课
趁在做实验
混乱中拍的
就觉得他们都好专业哦
很医生的感觉
哈哈


不过,越来越觉得
所有科目慢慢变得很恐怖了
好难哦~
连她们都不明白的东西
我怎么可能明白勒?
不过因为酱
我也认识同班的几个同学了
因为我不耻下问!
哈哈~

有没有专业的感觉???
哈哈~

今天上BIO PRACTICAL
哇~
一个microscope就可以让我们开心到酱
哈哈
很像没动过酱
不过,真的突然变好玩哦
可能是环境变好的关系吧
例如
两个人用一架
有冷气
全部器具齐全不用等
虽然老师警告我们不可以在里面用电话
甚至拍照
不过,当我看到onion epidermis的时候
太美了啦
就趁老师不注意
拍下来啦!
呼呼~~

有点拍不清楚
因为很紧张
怕老师突然转过来
拍完,竟然有个男生不合作
喊“哄~你拍照!”
害我吓到半死
要讲我可以~
不要用喊的吗。。
结果,我就被他一直酸
偷拍狂
(==!!!!)
欠打的。。


唉~
现在是写伤心的事了
送我的青青
在昨天松掉,然后不见了
伤心死啊!!!
我知道我掉在哪里
就是LECTURE CLASS
可是,我今天一没上课就跑去那班
想进去,不能。。
因为一直有人用那个班
真的很怕它不在了
酱多人进进出出
唉唉唉~~
它不可以不见!!!
对我很重要~
观音嬤,保佑我啊!
一定要给我找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