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吃,吃,吃♥


燕姐,玲姐,芬姐,AHTAM
你们还记得吗?
豆花
很好吃勒。
幸亏这里也有pasar malam啊
拜六的时候,
我二哥帮我买的哦。

GOOD啊。
可是勒,
很可惜。。
不可以跟你们一起吃到
唉~
伤心
你们每次吃到豆花要想到
我们一起做工的日子哄!

当当当当!
这就是所谓的
炸料啦!
怡保蛮出名的。
可是从来没听过和吃过勒
是我的堂哥特地从怡保买给我的哦
呵呵~

可是,
其实也没什么啦
味道就像那些炸的东西
很像炸鱼圆的味道。。
下面这个就是肉粽啦啦啦!
很久没吃到了咯
在来KAMPAR之前
本来妈妈要包给我吃的
可是勒
偏偏中了
白痴DENGGI
害我没胃口吃,
而且妈妈也没空把包给我
T______T

可是以上的三粒都不是买的哦
是堂哥包的
好厉害哦
从来不懂他会包
hiak hiak~
这三粒都是我的啦
没人能跟我抢~
弟弟们?
不可能
哈哈
二哥?
他吃素的,不能吃
哇哈哈~
开心死咯~

昨天晚上在我二哥家
吃火锅
开心是开心
可是,
是素的==!!



其实也不错吃啦
还有火锅的感觉
呵呵
第一次,
把maggie面放进去
以前都是配饭的
有点,
嗯。。
怎样讲勒?
应该是。。
很有创意吧
哈哈~
四个人,
真的吃不完啊~
太多了
不管去到哪里
吃不完东西的时候
都一定会有人跟我说
“加油蛤,你行的!”
欠打到。。
我前世是饿死的蛤?
所以今世就一直要我吃
奇怪~
我尽力吃了很多很多碗
可是还是吃不完。

回自己家后,
就开始画critical thinking课的
LOGO
唉,很讨厌勒
不是讨厌画东西
是讨厌要present!
可以不要吗?
燕姐,你还真了解我
呵呵
一猜就中了
知道我要画什么代表自己
算你厉害
不用太开心,只有这次厉害而已蛤
我画的就是


嘿嘿,
这就是我啦
像吗?像吗?
SKELETON
哇哈哈~
真的想不到要画什么了啦
同学应该不会要问什么吧?
观音嬤,还记得我之前拜托你的吗?
要保佑我,他们问的问题我都会哦!

完成任务后,
就看我的
《是美男啊》
很好看哦~
可是突然间!
听到有人敲我的门
镇定几秒,全身不动
想要确定这不是幻觉
。。。
果然,真的是有人在敲我的门啦
心跳很快地去开门
因为我已经肯定不是我哥了。
原来是隔壁那对
印度情侣啦
他们...竟然...要...请我吃...蛋糕...
天啊~
太感动了吧T.T
他们纯粹只是买爽爽来吃的
不是生日哦
可是还会拿给我吃
真的是好感动啊~

进房后,
一直盯住这个蛋糕看
不懂要不要吃它。
可是,
最后还是吃了。
因为我要快快还他们盘子,呵呵。


好吃咯~
巧克力的。
重点是它不甜的,苦苦的
呼呼~
我喜欢!
要去洗盘的时候,
很pek cek
因为看到洗碗盆那里
还放着前几天我看到的那些碗盘。
而且盆都阻塞了,
水都要满起来了。
就是后面房情侣干的好事。
欠打到~
没办法,
好心的我还是帮他们洗了。
是恶的咯。
放很多天了勒。
还不是我怕白痴denggi再找上我,
你们懂很恐怖的吗?
今天早上我又看到有“新”的碗在那里了
你们最好跟我洗哄~
洗好盘了后,
还给他们。
跟他们聊了一下,用英文。
最后忍不住问他们可以讲国语吗?
因为用英文我要想很久啦
呵呵,接着我们就英文参国语聊。
终于懂他们的名字咯!
nisha,prasath
不错开心,
跟他们交换号码啦
而且,我回房不久,
他们就开始写信息来问我
闷吗?
要去seven eleven吗?
要来他们房间看戏吗?
也太热情了吧?
我就住在他们隔壁罢了,呵呵。

今天在楼下等二哥时拍的。
觉得,今天才像学生
因为拍到
我的file,
我的学生证,
我书包的带,
哇哈哈~<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