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开始属于Group17的班啦♥

终于有tutorial和practical的班啦
之前lecture都是很多group在一起上的
可以享受小班的感觉啦
今天上physical chemistry(practical)的时候
哇~
爽了咯
又做白痴加排写的事
不懂·做么
我右边的隐形眼镜突然掉出来
我又不会戴回去
因为
老师在讲课
我又没带镜子进来(书包放外面)
就酱
我一直捧住它
可是它慢慢缩水了
很想出去放回盒子里
可是,不敢。
一直期待老师给我们break
结果没有
过后终于忍不住啦!
开水龙头的水(lab的水龙头)
滋润滋润一下它
过不久
水又要干啦
我又去滋润它
就酱来回滋润它
是在老师没发现的时候
重点是,
每一次我去滋润的时候
旁边同学都用奇怪的眼神看住我
过后,要试穿lab coat
一只手根本穿不了
还要chew chie要帮我穿
丢脸死了
有些人看到了
他们一定觉得很奇怪
可能会以为我是残废的
唉~~
每天做这种丢脸的事勒
过后有跟elaine讲
她笑我笑到半死
讲我笨蛋,不会跟老师讲要上厕所啊?
问题是,人家不敢嘛~~
过后开始要分组了
一组三个
可是我和chew chie就呆呆坐住那里
没去找人
幸亏啊
一个男生主动加入我们
我们觉得很奇怪
做么他明明就有两个朋友了
还要加入我们
给了我们很冷的答案
“因为我觉得女生做东西比较细心。”
有点。。
恶咯。。
骗纯情少女的招数,干嘛用在我们身上啊?
他叫国x?
忘记了
呵呵,只记得外号,苹果

下面这张
各位请看,
大家是不是在专心做自己的东西?
可是当我拍下去之后
每个人变成专心的看住我
天啊~
排写到~
因为电话“叮~”太大声了啦
忘记按住
显的勒

上面是这个是在上tutorial的时候拍的
终于在这种课室上课了
我比较习惯这种桌子啦
夸张的是,
全班很像有二十六个人
可是女生才七个?!
不是吧
好少哦~
观音嬤真的是有保佑到我咯
今天不用present!!!
谢谢哦~
哇哈哈哈~~
可是勒,
老师叫我们分组
而且规定每组只可以有一个女生
害我跟chew chie分开啦
跟三个男生同组,
认识到光良,凯贤和patrick
紧张啊。。
他们很好奇我画的skeleton
叫我跟他们讲解先(==!!)
讲什么我的看起来最复杂
其实,听他们讲解他们自己的logo后
我才发现
其实我的是最简单的
另外,
也认识到坐我们前面的男生
physical chemistry(practical)的班长
他叫REX
不懂是酱拼音吗?
呵呵~
最最最吓到的事

刚才老师叫我们选critical thinking(tutorial)的班长
选了后,
竟然要叫班长再选一个assistant帮他
结果,
他竟然讲
“i choose that girl wear yellow colour shirt one.”
哇唠,
我看去后面
多么多么希望我后面也有穿黄衣的人儿。
转过去博一丝希望
可是全班却讲,
“u lar!”
排写到。。
我看起来像会帮忙别人的人儿吗?
而且,我不会英语啦。。
不过,班长后来有过来问我
有问题吗
我很勉强地笑~~
然后他就叫我放心
他一个人做就好了
不会叫我帮他的
真是的。。讲到酱
害我心软了啦~


我们大食堂前面的景色
今天趁多多人的时候拍
酱比较没人注意我拍这种白痴照片
哈哈
风景是美到
吃东西,还可以欣赏湖景
太会享受了吧?
哈哈~

chew chie^^
以为我不是真正拍,
拍给你看啊
哈哈
什么表情嘛~
昨天,
差点死掉~
真的。
感动而死。
开心而死。
真的是太太太开心,
太太太感动了啦
竟然穿那件衣了
证明不是说说而已
真的穿了!
很感动。
第一次可以看到照片
眼泪马上飙出来
真的很夸张
然后就一直看住照片笑
超白痴的
可是,因为真的很希望穿
所以当穿了的时候
真的很感动。
没有其他形容词可以形容了
很开心,
穿了很适合
size刚刚好
可能,只会穿一次吧?
让我爽一下而已
不过,有穿过,
我就很满足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