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特别的晚餐--xx生日♥


前天,
我穿着UTAR的T-SHIRT去学校
是因为我够义气
哈哈
早上起来看到elaine叫我一起穿
原以为是整寡朋友一起
去到学校才知道
一起,是我和她而已。
(=='')
本来不想穿的,因为很大件,
可是没办法啊,伟大是酱的=P


这个是BIO实验的结果^^
总共有七个part
四人一组,两人做四个,两人做三个。
我和秋琪竟然做一个而已!
其他的给另外两个做完了
因为我们的那个超慢的,
要等它一滴一滴,滴到蓝色液体消失。
pek cek 到~
他们做的六个part等于我们做一个的时间。
失败啊~
好想做其他的哦~

昨天,
我和朋友们一起去吃晚餐,
顺便庆祝朋友生日。
其实不是很熟啦,
我只跟elaine熟而已。
寿星婆就是vanice啦!


芬姐啊~我觉得她很像elaine勒。
我们的小学朋友,会像吗?
她不错美哦。。呵呵
羡慕哦~
终于十八岁了。
我还在。。十七。T.T


切蛋糕之前,她被袭击了。
cream攻击法。
哈哈,不过我没中招。
在这里的好处是,我不会是被弄的那个。
幸运啊~在bp,命运就不同啦。哈哈
她,都是我们这些新朋友帮她庆祝的。
不懂她会真正开心吗?
我想,如果是之前好朋友帮她庆生的话,
会更开心吧?

第一张跟elaine合照^^
不怎么美,因为灯光不好,
那里太暗了啦。
不过,还是很开心跟她拍到=)

这天我也很开心,
跟那些不熟的朋友都变熟一点啦
呵呵~
还认识到一个很搞笑的男生。
他真的超像葛米星的(新加坡艺人)
超像的!
动作,讲话方式,样子,幽默感
全部都像哦!
哈哈,很开心勒,认识到他。
他讲的每句话都会让我们笑到~
他叫melyvyn。
可是,他竟然以为我二十岁==''
有点,不可原谅。
我做了很多表情,那种看了很欠打的。
他都说,neh ,johor的人都是做这种pattern的。
真的咩?
还讲我看起来很像一个人,很熟悉。
老兄,我们是初次见面,谢谢。
之后还一直叫我johor。
过后,我们大家互相交换号码的时候,
他们竟然排斥我T____T
就因为我是用hotlink的,
什么嘛~有错咩??
他们讲,send我很贵,所以不会send我的。
真是的,可是我真的要买多一个016的号码吗?
烦啊~

今天没事做,
帮他们拍的。
左边秋琪,右边慧森

慧森很乖哦~
她一有空就去图书馆读书,
所以跟到我们的时候吓到。
为什么我们都很少去图书馆的。
哈哈,你要习惯啊。
她勒,也是我班的一份子^^
讲话很斯文,不懂我会被影响到吗?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