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姐妹们,考试啊!♥

秋琪elaine坐我的后面。
前面这个就是我啦。
考试要到了啊
很压力啊。
不懂是因为没姐妹们的陪伴是吗?
SPM都没酱烦。
我烦
没有姐妹们一起读书的心情。
我烦
没有姐妹互相半夜加油一起读书的兴致。
我烦
没有姐妹们一起临时抱佛脚的紧张。
我烦
没有姐妹们一起说好不要读哪个part。
姐妹们,
真的真的很需要你们。
等你们考试了,
我相信你们也会有同感的。
喂,姐妹们看到没有??

想你们想到半死啊。
半死,懂吗??
喂,过来一起跟我奋斗勒。
我不想读酱多,陪我一起skip勒。
唉~

我就是这个女的,唉。

很讨厌的勒。
大学玩臭的。
考试还是有功课要交,
有课要上。
yerrrrr~
没有给我们时间的。
爽咯,酱多reports要做,还有一个assignment。
唉。
姐妹们,我需要你们,一起讨论功课!

考试,让我更想你们。
你们去谢谢考试吧。
你们每人都保佑我哄,
一定要过关蛤!
谢谢啦。
因为我不想每次麻烦观音嬤,嘻嘻=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