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5-10-2010♥

♥♥
达浪达浪!
大比生日啦。
哇,这个星期超级超级忙的咯。
所以,
大比生日的post到今天才更新=.=''
排写蛤,呵呵。

还是要在这里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大比,你正式成为十八岁青春少年啦!
哈哈哈。

 我送你的礼物,
你真的真的喜欢吗?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做哦。
也真的真的很花心思。
你真的真的真的要喜欢哦=)

 第一次做这个给男朋友
不知道,有没有成功啦,
不过,应该是有啦。
我做的勒,哈哈。
当然,
我要谢谢Avelyn和Sam!
她们也帮我想蛮多点子,
让我更快更顺利完成这份礼物=)
谢谢你们啦。
 封面=)
戒指希望你会喜欢哦^^










 最底的封面=))

喂,有一滴滴还没完成的。
我会尽快完成哦。
耐心地等哦。

 对不起=(
最终还是没买蛋糕庆祝。
 有点不像生日的感觉。
唉,我们做么酱忙啦。
不用紧,
蛋糕随时都可以吃的嘛,对吗?
只要你这天过的开心就好啦。

给大比
祝你永远开开心心。
祝你的学业顺利。
祝你的身体健康。
祝我们的感情可以到很久很久。
我希望,你也希望,对吧?


25-10-2010
大比生日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