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世界快末日了♥

唉。
今天主题是这个。
我看呀,大家都不稀奇吧。
世界末日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讲得好听,是2012年。
事实就在  明年了。
心里很矛盾,相信这2012,可是又希望它是谣言。
太多事接二连三地发生,无法否认它的来临。

若答案是  
那,我青春的二十岁就算了吧。
我的毕业典礼就算了吧。
我正式工作的第一份薪水就算了吧。
我养爸爸妈妈的念头就算了吧。
我拍结婚照请喜酒就算了吧。
我的孩子就算了吧。
我和姐妹们变老的模样就算了吧。
我去各个国家旅行就算了吧。
还有很多很多,我看呢,全都算了吧。
唉,越想越悲哀,好多事都来不及做啊。
不过,世界末日来临的前夕,我有个愿望
我希望家人都在我身边,我希望和他们一起死去
大比和姐妹们啊,你们就陪着家人吧。
虽然心里很自私地想要和你们一起死,但却不能这么做。

哈哈,没吓到你们吧?
面对世界末日真的蛮悲观的。
世界末日酱是怎样的呢?

太阳爆炸吗?


其他星球与地球相撞?

地下熔岩爆出?

海啸?

地球自我爆炸?

地震?

好多种方式的世界末日啊。
所有版本都很恐怖咯。
我选择  太阳爆炸
那一刻,我将与家人紧紧地抱在一起 :)

前几天日本的8.8级超大地震,真的很吓人。
那种没有被预知的感觉,真的令人不知所措,死得很无辜和不甘。
失去家人,朋友,爱人,宠物,心爱的东西。
我相信活着的人一定很难受,绝望。



想像一切就如往常一样。
去上学,去做工,去亲戚朋友家,去旅游,去逛街。
突然。。。
就这样没感觉了。
被世界淘汰出局,没原因的。
真的替他们难过。

我希望那些侥幸存活的人们,失去任何人与物的人们,
能勇敢地活下去。
为自己与死去的人而活。
相信上天的保佑,让你们幸运地活着。
加油,你们的心一定要坚持着,不要放弃 
但愿死去的人们,能安心的走。
观音嬤保佑保佑。
大家一起祈祷吧,真心的。



昨天练了老半天的舞。
真的是累死我了。
第一次练到这么辛苦。
今天打从一起身到现在,我的肩膀,腰,屁股,大腿没有一刻是停止痛的。
坐着,从椅子起身,蹲下,爬楼梯,走路,全部都痛。
现在才发觉我们的大腿肌肉每天都用得着。
星期五之前会好吗?
如果还没好,怎样继续练下去啊。
观音嬤保佑!
黑青的膝盖。
唉,无法避免的。
第一次参加的舞蹈剧,希望能表演成功  ♥♥


想要抱怨的是,最近的FB线怎么那么慢啊?
超级  超级  慢的咯
气死人啊。
害得我现在都不想上FB了,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感觉每个地方的线也是变慢了。
看吧看吧,世界末日的征兆。 LOL!


这篇就到此为止吧,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