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合照,怪男生♥

唉~被那个死阿MOK逼的。
所以,才会拍下这张照片。呵呵。
里面有秋琪,avelynn,苹果,mok,鸿安和我
mok的鞋最明显,格子格子的咯。
黑色的是鸿安。
他们两个每天一起酸人,一起炸人
所以我把他们取名为gay。
谁叫他们一直叫我白骨精,
而且还要给我进化当蜘蛛精,
真是的。
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当当!


















一副正经样,骗人的。
呵呵,其实他们人不错啦。
还蛮好相处的。
因为鸿安是johor人,
每次跟mok一起酸我炸我的时候,
我都会提醒他,
喂,帮johor人哄,我们是自己人。
他马上365度帮我炸回mok。
哈哈,好玩好玩。



















Yeah!
mok帮我们拍滴~
本来打算叫全班一起拍的。
可是每个人都在忙做report
只有我和mok在讨论几时要拍。
够白痴啊~
忘记介绍左边那位,avelynn
她其实跟我一样蛮笑的,
可是情况没比我严重,
我相信我的情况已经到让人无法超越的地步了。
她跟我一样,爽爽讲到一样东西就
联想到歌,
就会直接唱出来了,
当然,我是有加上动作的啦,哈哈。




















慧恩跟我的合照!
终于有啦!
哈哈,不是我逼的哄。
今天她终于坐我隔壁了。
本来想叫她拍照的,
没想到,她先开口了!
呼呼~
心有灵犀一点通!
哈哈。
可是很排写,因为老师已经进班了。

我们都发现了一个怪男生
在我们的lecture class里面。
不是我的group的。
只懂他叫brian
他真的很怪,超怪,怪怪怪!
朋友们都观察他很久了。
他每次都迟到,
一进来都直接坐在前面的最角落。
可是他真的很heng勒,
每次刚好角落都有位子给他坐!
他的脸,面无表情的,冷冷的,
看太久会怕怕。
真的真的!
还有,他进班后,
什么也没拿出来,
就坐在那里,坐久了就睡觉了。
我们超怀疑的咯!
他家很有钱是吗?
有钱也要假假装勤劳的吗!
他太聪明了是吗?
聪明也是要假假听课的吗!
唉~
真的是怪人咯。
今天终于有两个老师发现他了。
一个问他做么没拿纸出来?
他没回答,老师就不管了。
另个问他做么什么都没拿出来?
你不用做的吗?
你每次进来就为了签attendence而已啊?
他还是没回答,
而且根本没望老师一眼。
什么嘛~
唉~~
有机会我要调查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