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不同点♥


这是一人份的食物。
笨蛋都看得出吧?
今天第一次
第一次哦~
自己出去在外面吃。
而不是像平常一样打包回去。
蛮凄凉的,一个人吃。
因为心血来潮,所以叫了
冬菇鸡脚面
很好吃哦,
好久没吃了。
如果爸爸也跟我一起吃的话,
我们一定会一起喊
“实在是。。太感动了!”
太好吃的话,我,弟弟们和爸爸都会酱喊
其实是喊给妈妈开心的。
哈哈,很熟的对白。
不过现在很难用到了吧。

现在进入正题啦
虽然同样住在马来西亚,
同样是马来西亚人,
同样是华人,
可是讲话方式却不同。
因为交到了来自不同州的朋友,
才领悟到。

我们习惯念电话号码的1
念成“yao”
可是勒,他们有些却不懂“yao”是什么。
他们都习惯念“yi”。

他们大多数都会说广东话
我,却不会。
有人说,KL以上的人都说广东,
以下的都说福建。
也许吧。

我现在的新朋友,
全部都用016的,
真的很夸张。
竟然没人跟我一样用017的。
为什么那么喜欢digi啊?
真是的。

我想,
还有很多其他的不同点吧。
我会慢慢挖掘的。
然后,再跟你们说哦。

父亲节
要到了,明天。
今年的父亲节,很不同。
第一次在这天
没陪在爸爸身边。
没得跟弟弟们讨论怎样庆祝。
没得跟妈妈商量今天煮好料还是出去吃。
没得跟弟弟们一起喊爸爸,父亲节快乐!
新朋友们,
都回家乡庆祝了。
我,太远了。怎样回呢?
我的决定是,
明天打给爸爸,跟他讲一声
爸爸,父亲节快乐。
虽然,很排写><
唉,好想回去哦
我要吃好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