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合照,功课考试!♥

第一次三个人的合照。
很爽勒
哈哈。
拍这张的前一分钟
我们还是处于沉睡状态
因为上mechanics的课
又闷又累啊
可是一讲到拍照,
我们的脸,哇,是精神的咯。



第二张,呵呵
帮我们拍的就是慧森小姐啦
她刚好上厕所出来
就顺便咯,呵呵。

 
这是一大清早来学校,
elaine自己要拍我们的。
可是太多人在旁边,
不敢笑到太灿烂,呵呵。


elaine两个人第二次合照。
当当当当!
在lecture hall里面拍的,
因为觉得没人会注意到我们在拍照
嘿嘿~



这张是由慧恩小姐帮我们拍滴~
只可惜,我没跟慧恩拍到。
T____________T
因为太远了。
在拍的时候,后面有一个男生一直看住我们。
害我不敢笑,
欠打的。

今天终于拿到我们正式的学生证了。
想到那天,哇~~
为了拍学生证的照片,
我们排了一个小时半的队啊~
可是拍出来,效果竟然
竟然。。
那么惨不忍睹啊!
我和秋琪拿到都拼命摇头,
只有elaine自己开心自己爽,
还到处拿给别人看。
因为只有她拍到很美啦,讨厌的勒。
可是我却一直保护我的卡
不敢给别人看。
我的卡要断了,酱多人抢着要看,
救命啊~

今天做实验的时候,
哇,是怎样勒
一直被讲,被骗,
骗我做错,
要不然就被那粒苹果
讲我一定做不成功的
欠打到~
还一直被叫白骨精
很像咩?很像咩?
是有一滴滴像啦,
可是,我不想当白骨精啦!
skeleton又不是白骨精=.=
越来越多人懂我叫skeleton了,
是该换名字的时机了吗?
今天走过一个走廊,
vanice她们竟然喊我
SKELETON!
超排写的咯。唉~
我的功课越来越多,
越来越难啦!
死定了,
谁来救我啊?
很久没喊观音嬤了哄?
观音嬤啊~~
保庇我啊~我的功课都顺利做好啊!
下个礼拜开始就有考试了,
BIO开始先,
太快了吧?
保佑我考及格哦!谢谢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