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Ghany=刘海♥

这个模样。
很丑咩??
死玮琪!哈哈~
只是头发有点乱而已吗。
在家里不用太迷人,哈哈。
懂不懂啊你?哈哈。
真是的。
其实你昨天可以调的,
可以看到自己和对方的脸,
可是偏偏你不会,笨的勒。
下次学好再跟我webcam哄!呵呵。

GHANY!
我二哥又帮我买啦!
这次是nasi lemak。
觉得它肉很小块??
嘿嘿,请看下面。
当浪!!
那些肉被鸡蛋顶住啦!
哈哈,重见光明咯~
真的超好吃的勒。
我觉得可以跟KFC的比咯。夸张XD
不过,很辣啊!
不贴心的哥哥是酱的,
只知道自己喜欢吃辣,
不懂妹妹不喜欢。T.T
剩下三块鸡肉!
我还是改不掉这个怪癖勒。
好料一定留最后。
连我的新朋友都慢慢发现了。
真的很舍不得吃勒。GHANY鸡肉~
对了,上次的POST
主题我写成GHARNI
其实,这个名根本不存在的啦。
哈哈,写错写错。
真正是GHANY,呵呵。
 
我的刘海,变旁边的了。
不要骂我哄,我也想坚持上次的新发型啊。
可是头发总会长的吗。
它们一直DU到我眼睛,很痛啦。
所以勒,刘海就慢慢变酱了。
是有一点显咯,变成之前的那样的了。
等我回BP!
燕姐和我就要一起剪头发咯~~
燕姐,等我蛤!!!

我Blog的歌又更新了哦。
第一首,Should've said no。
不懂是旧歌还是新的?
在电视听到觉得很好听。
可是,竟然没听过,taylor swift的勒。
第二首,Wavin' flag。
世界杯的歌!
很好听勒!!!
在学校一直唱给他们听,
他们听到怕了,哈哈。
第三首,blue eyes。
我 觉得不错听,很轻快。
只是这个版本唱出的歌声有点怪。
第四首,when i look at you。
miley cyrus最新的歌。
不错听哦,觉得很悲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