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my FIRST CLASS and my NEW FRENz!

今天早上
第一天上课的早上
自己起来的早上
嘿嘿~
第一个闹钟=>7.00am
第二个闹钟=>7.00am
手机闹钟=>7.00am
以为酱就可以把我叫醒吗~
不可能不可能~
哈哈
因为我通通按掉啦!
吵死人啊~
结果
我那个自己也睡不醒的二哥
打来叫醒我
哇哈哈~
可怜他哦~
匆匆忙忙泡了milo
就出发啦
去学校报名的时候
哇~
是多人的咯
原来还有酱多人跟我一样
今天才报名
嘻嘻~
排队排到半死啊~
之前很怕迟进班
嘿嘿~
拿到课程表之后
原来今天的课是在十二点
呼呼~
不用迟进班做排写的事咯
呵呵
报名后就回我二哥家
在回去之前也顺便打包
我的早餐^^
鸡饭
好普通啊~
呵呵。。

很好吃哄?!!
好吃个屁股啊!
真正的表情应该是酱。。。

不是那包饭难吃
是因为
寂寞
孤单
唉~
真的很伤心啊~

过后十二点也快到啦!
我的第一堂课
期待
紧张
担心
早半个小时到学校的我
真的是闷死哦~
没朋友
T__________T
在课室外面等
人是多到~~
吓死人啊
看每个人一寡一寡的
我勒
站在最最最角落
一个人
孤孤单单
在这个时候当然是
写信息向盈姐求救啦!
哈哈~
因为她给了我勇气
真的
我真的鼓起勇气
随便瞄到一个女生
就主动找问题问她
“嗯。。。你也是读这班的啊?”
哇唠~
很废的勒我
当然是读这班啦
用屁股想也懂
可是没办法吗
要交朋友就是要酱!
bue paiseh!!!
可悲啊我~
她叫elaine
过后她也介绍她朋友给我认识
她朋友叫chew chie
她们都是槟城人
都很厉害读书勒!
自卑啊我
一个拿10科A
一个敢敢跟我拿11科A
真的是哄~
惨啊~
做么我都是认识到酱厉害的人儿?!
不过也好啦
以后有问题就找她们啦
进班后
又认识到坐我隔壁的女生
她叫佩仪
不懂哪里人
因为我问她很多次她都没回答我
她人怪怪的
不大爱讲话
可是竟然开口要我号码
真的是。。怕怕啊~
她不会笑
讲话冷冷的。。没有表情。。
不过勒
认识到她也算是缘分呗~
今天上BIO
哇~有点闷
虽然那个老师很年轻
可是教课很严肃
语气平平的
听了很显
今天上的叫lecture
是五六班一起上的
在一个讲堂里
总共百多人
上课的感觉很不一样
现在才知道
大学上课要自己去下载课文
然后print出来
真的是很麻烦啊
不过勒
幸好有我二哥
他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啦
谢啦~
还有啊
有三本课本勒
老师给我们书名
叫我们自己去图书馆找
哇塞
真的是很麻烦咯
放学过后
我就和两位新朋友一起去图书馆
本来想借书的
可是勒
我们是新生
太新了,借不到<开玩笑的啦>
是因为还没拿到正式的学生证
过后勒
我们就一起去食堂吃
才聊不久
chew chie就回了
只剩我和elaine
吃完过后
我们两个就一起到附近的block逛
熟悉环境
边走边聊
聊蛮多的
呵呵~虽然她口头上是讲她也会玩的
不会死板板读书
可是看样子
真的不像
她的样子真的很像很喜欢读书
要不然成绩那么。。。
聊着聊着
白痴的我发现我的水瓶不见啦
依我推测应该是留在图书馆外面了
要走回去拿
真的是。。远到~~
可是勒
好心的elaine真的是很好心咯
她愿意陪我去拿勒
那么远~
真是谢谢她啊~
而且在这个时候竟然下起毛毛雨!
哇唠~
本来走去的时候觉得雨很小
淋一点不用紧
哪里知道还没到图书馆
雨突然间大到~
害我们两个狼狈地跑到一个地方躲
湿到~
第一天就酱狼狈
真的是aiyerrrrr~~
在等雨变小时
我们又聊了很多
哎哟
今天几乎全部都跟她聊完了
很怕明天没话讲啊~呵呵~
雨小了
我们也冲去图书馆
heng ah huat ah!!!
我的水瓶真的在那里啊
要不然
elaine她一定在心里骂我骂到吐血啊
呵呵~
过后我们又继续乱逛
她很好
知道我是路痴
就一直边走边跟我解释和介绍
明明她也是跟我一样是新生
却比我熟
丢脸啦我
失败失败~LOSER!!!
没办法啊~我就是喜欢依赖人
不懂她愿意给我依赖吗?
哈哈~
过后我们也回家啦
可以认识她们真的是太开心了啦
她们乖乖的
不会坏。。只是不懂适合我的style吗?
我酱。。笑~
没办法啦
她们还不懂我的真面目
还以为我很斯文
hiak hiak~

对了
在学校坐住跟elaine聊天的时候
就奇怪做么有一个女的一直指我,看我
原来她是在我考车的时候认识的朋友啦~
炸到
是巧的咯
那时没留电话
没问名字
可是还是可以在这里遇到
真的很有缘咯~
呵呵~
在图书馆的时候、
也遇到bp不同学校的朋友
可是勒
不熟
而且只讲几句话
看样子她们不怎么开心看到同乡的人吧
我勒
是开心到
又惊讶到
可惜她们没反应
算了啦
不用靠她们啦
反正又不同科系

吃晚餐的时候
爸爸突然打来
一直问我习惯了吗
听到他的声音真的很开心咯
哎哟
让我吓到的是
讲要挂的是他
可是勒
幸亏我慢挂
因为他突然问我
“你有想我吗?我很想你勒!”
哇唠
感动
真的很想哭出来啊
做么我爸爸酱的
一直害我酱伤心
我真的很想他啦
他酱讲我更伤心啊
听诗婷姐姐讲
以前我二哥读书的时候
爸爸都没一直打来
更不会讲“我很想你”啦
爸爸啊爸爸~不要酱想我啦
我真的会很伤心的,懂吗。。

今天不错不错~
第一天上课
比我想象中还美好
开心开心
哇哈哈
最重要是
我有新朋友啦!
找到依靠啦!
yoohoo~~
接下来一定要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