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第一张新朋友合照♥

这碗,
很重要。
不是普通的面。
不是普通的汤面。
它是
我第一次在KAMPAR吃的
TOMYAM面
哈哈

可是勒,
没看过这种颜色的面勒。
不错吃哦。
有空来KAMPAR蛤,
带你们去吃。
(==!!!)
哈哈,引诱你们过来~

今天超超超白目的,
我知道我每天都白目,
可是今天是超超超。
本来勒,
是八点半的课,
可是勒,
老师改成十二点半了
我们竟然不懂!
其实,只有少数人不懂,
而我就是那少数人。
T__________T
因为班长没有我们的号码
所以通知不到
唉~

今天开始跟班上其他五位女生混熟啦
秋琪不算,因为熟了。哈哈
开心开心~
来张合照呗~
CHEESE~
Chi Chak!

一只脚不见了。
真是的。
奇怪勒,做么不是拍脸?
我也是酱觉得。
而且都讲cheese了。
可能,
鞋子也会笑吧。
刚才不算不算,
重来!
Chi Chak!

好奇为什么只有六只脚对吗?
因为,还有一个印度女生
刚才没来参我们讲话。
朋友,
你们应该懂我的脚是那只吧?
不懂的话,
可以去跳水沟了,谢谢。xD
好啦,暗示你们啦,
最美,最白,最可爱,最好看的那只
唉,不小心明示了。

因为早上那突发事件,
所以勒,
我班长决定要开一个属于我们班的fb
这样比较方便啦。
嗯,掌声鼓励鼓励
不错的建议=)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