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人生中第一架相机!

所以,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我真的觉得,我想要的到最后都会得不到。
不过,不是完全得不到,是有些变化。
买不到我想要的semi pro相机。
爸爸又嫌samsung galaxy camera 太大。
最后选了娇小玲珑的canon ixus 230.
没错,它还蛮普通的。
哈哈哈哈哈!买到手后,就只有一种感觉。
就是,没有很喜悦的感觉。
好矛盾。

但,我还在慢慢研究这架相机。
希望它有更多好玩的:)
今天和昨天都没出去。
而且也没空,所以在家里乱拍。
多数照片我调了颜色。
不是因为不美,是因为刚才太闲了,开了美图秀秀想玩照片。
就选了它们。
然后,又突然想到,不如来写blog?所以。。

这是zoom 8 倍的。p/s :调了一点颜色。
还蛮满意的,还算蛮清楚的 :) 


这个是toy camera的效果。也是改了点颜色。因为,本人素颜嘛,哈哈!

这个我忘了是啥effect。也是改了点颜色。重点是,我想要染头发!受不了这个杂草色了!

终于来张没有edit过的颜色了。原图!哈哈哈。镜子没擦干净,所以很蒙xD



众图中,我最喜欢这个macro的效果了!这个有加toycamera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很清楚!很focus!

这也是zoom8倍的。vivid效果,加强颜色,我个人觉得不错!哈哈。

接下来,我想试的是夜间模式。因为通常我们在外面喝茶都是选择灯光较弱的地方。
所以拍照常常拍出很不好的效果。
这架相机有Lowlight的效果,应该可以解决一点灯光的问题。隔几天后才试看效果;)

好啦,我终于能完成一个心愿啦。
接下来的心愿,换电话。
已经aim到了。
其实没想过要换,但是爸爸很像一直怂恿我换,真的很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