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放下,是祝福♥

也许
我该放下
呵呵
不过,应该没那么容易。
毕竟,
太深刻了。
让我尝试到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两人一起看烟花。
第一次两人抱着睡觉。
第一次那么简单的情人节。
第一次用歌代表我们。
第一次跟男生喝茶。
第一次父母认同这一次。
第一次男生来我家。
第一次男朋友送我回家。
第一次晚上去tasik y。
第一次男生载我到处逛。
第一次男生为我提背包。
第一次去豪哥家。
第一次亲那么久。
第一次男生说的话,我那么相信。
第一次讲电话那么久。
第一次告白方式那么特别。
第一次那么想念。
第一次为了一个男生一直哭。
第一次特别为男生操心。
第一次手不离机怕错过你。
第一次为男生改变。
第一次那么听男生话。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只属于我们的第一次
放下?
真的可以吗?
可是,
看到有喜欢的人了
可能不久,
就会有新女朋友了。
如果还不放下,
伤的,也只是自己。
都互相说好了,
有对象就会和对方说。
可是,并没有。
没勇气吗?
怕我伤心吗?
伤心一定会的。
可能这就是当初的感受吧。
看着我跟他在一起时的感受。
想吃醋,可是没资格的感受。
没错,现在
我在体验着的感受。
心很痛。
但没办法治疗。
药方没开给我,永远都不可能开给我。
勇气,我也没有。
想主动找聊,都不敢。
就这样,每天做同样的事。
期待主动找我。
可是,这期待似乎是幻想。
没勇气信息
加油,追那个女生。
觉得
我很假。
不过,我真的很替开心。
因为那女生真的比我好很多。
虽然不了解她,
看她的样子
我觉得要的,她都有。
淑女
斯文
聪明
幽默
可爱
漂亮
最重要是
觉得她,适合
希望真的想清楚,
她适合吗?
我想,是适合的。


我们的回忆,
停在过去,
没有继续。
在我心里,
不能忘记。


在还没放下之前,
我会学着放下。
学着伪装放下。
不难,专注做其他事会让我暂时忘记
那条送我的青青
我找过了
找不到
注定的吗?
也好吧,
曾经我们一起承诺
没戴,就代表不喜欢对方了。
然而,好早以前就不戴了。
一直安慰着自己。
可是,最终接受事实了。
抱着不戴我戴不爱我爱的坚持
可是,最终老天注定选择我不要再爱了。
现在,不习惯
看着空空的左手。
可是我不会特意去买新的。
因,那不是送我的。
就这样吧。
算了吧。
也不知道我戴几久了吧。
选在这时候不见,是最好的时机吧。
成功追到那女生。
她会答应的。
如果有诚意,耐心,真心
她会像以前的我一样,
被感动,爱上你,接受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