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独立,陌生的朋友♥

两个字可以形容。
羡慕♥
好奇这两个人儿是谁吧?
就是我二哥和诗婷姐姐吧。
我觉得我edit到不错美啦,
很想送他们,
可是,很不好意思勒,呵呵。
唉,
可怜的我,
为什么可以拍到这张照片勒?
美的照片背后总有一件凄凉的故事。
我,一个人,拿着雨伞,走在他们后面。
唉唉唉。
爽咯爽咯,两个人挤在一把雨伞里面咯。


以上是个很完美的实验结果。
废话~老师做的勒。
再看看我们的呗~
其实也是算完美啦。。哈哈
五颜六色酱,几美一下。
下面那个不是倒掉蛤,先说明一下。
是starch+iodine的成果哄。
不要误会,嘻嘻。
就觉得啊,
我们真的长大了,
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大学的生活让我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实验自己做,
做错也是自己负责。
课文功课通告,
全部都要自己上网站找。
老师不会通知你,更不会印出来给你。
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
所谓的,独立
有点不适应,
朋友还是我依赖的方向。
不过,我在学会独立中。

当浪当浪!
此照片就是我班的七朵花啦。
哈哈,有点恶,在加少许的土。
哎哟,就勉强一下啦。
本来是在lab里面拍的,比较有感觉。
结果,老师死都不给。
所以就在外面拍啦。
拍到好痛苦啊,男生都看住我们拍,
排写到~
而且,帮我们拍的king,拍照超慢,
害我们笑到僵掉。
忘了说,这张扮的是斯文样。


当当当当!
这张是扮阳光样。
不过,完全不像。
唉,都是king啦。
拍超级久的咯,害我们变成酱。
还有一张NG的,因为拍太久了,
我已经变脸了,哈哈,
超丑的咯。
要看吗??
不要啦不要啦,不好意思勒。
不过,我懂你们要的。
好吧!给你们看好了,反正每天都在丑。
看啦看啦,什么脸?
跟我讲啦,什么脸??
欠打的勒。。等酱久不要拍,
一拍就拍到酱经典!
哈哈,随便啦,豁出去啦。


怎样办,
最近勒,都在学校跟朋友玩传绯闻游戏。
是很好玩啦,纯属娱乐效果。
可是,一直想到
唉,加油啊我。
有时有点不相信,
我真的很难相信,跟曾经相爱过。
真的很难。
很像这一切都是幻想出来的。
很神奇的,
人真的很奇怪。
可以从陌生人变朋友,
朋友变情人,
再变成朋友。
可是第二次的朋友
那种感觉永远不比第一次的好了。
可以说是,
陌生的朋友吧。
唉,伤心啊。
真的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勒。
所以,那位下一个人
我必须慎重考虑,
因为我承受不起,接受不了,
再一次的,陌生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