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等,是美的♥

我blog的歌更新了!
呵呵~
第一首是放no more you
因为这首比较不会吵,
你们可以专心地看我的blog
呵呵~
贴心勒我?
哈哈。
接下来的三首
都不错听哦。
我很喜欢
what you waiting for
每个人都在等待着吧?
等变美,变帅。
等长大。
等毕业。
等有钱。
等一个人。
所有的一切都是等。
然而,
我等好多。
以上的都是我在等的。
可是会等到吗?
那是未知数
所有人都再问的未知数。

等待可以是美的。
如果我们不去埋怨它,
为何等这么久?
如果我们不半途而废,
为何等那么久都等不到?
耐心,是必须的。
只要坚持,等待是美的。

等。
为什么我们要等?
因为我们等待的东西
还不是时候让我们这么快得到。
所以,
不必抱怨它,
为什么总是那么慢到。
若早到,
或许对我们是不好的。
在这等待的过程,
我们可以知道
那样东西,多有价值。
等得越久,越珍贵。

所以,一旦决定要等,
便要想清楚,想可能性,
接着
我们就要坚持到底地等。

虽然我一直等着
可是这不是一个能坚持的等。
对我,对来说
都不好。
所以,
我会结束我对的等待。
不是现在,
而是让下一个值得我等待的人取代
这个等待。
不喜欢我,我喜欢
很明显地,
这个等待不会有结果。

现在我会享受
我的每一个等待,
因,它们是美的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这是陈奕的《等待》
以前听了,
觉得歌词很好,很感动。
但,现实的是
不会回来了。
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了,
就不会回来了。
所以这首歌唱给听,
会很可笑。
别傻了xD

等,
我等着九月。
那个假期。
我好想回家。
我想爸爸妈妈弟弟们。
第一次离家那么远,那么久。
我想姐妹们,朋友们。
我想跟你们聚在一起喝茶。
看着我朋友拜六礼拜都回家乡。
真的很羡慕。
所以九月,等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