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照片照片!

终于啊~
我post照片啦!
前天,昨天的照片^^
呵呵。。

首先勒
是我前天早上拍的
我家外面的景色

下面这张是我从房间窗口拍的

再来勒
就是介绍我新朋友
不过
拍的角度怪怪的
因为是偷拍
嘿嘿~

左边是elaine,右边是慧恩
真是不像样啊
在图书馆讲电话
另外一个其实不是在勤劳做功课啦
其实是她两天没来
回去KL考车
所以勒
在抄笔记
hiak~hiak~
接下来勒
美女出场
chew chie~~
我觉得她很美啦

这个角度
看得出她美吗?
哈哈。。勤劳到~
一直读的勒
真面目在下面啦
可是勒
拍到的是她还没准备好的
表情
呵呵~排写蛤~
改次才帮你拍美美的

这张是上PHYSICAL CHEMISTRY拍的
我们的lecture class
多人勒
在这个时候是我BIO的班代表
在通知东西
趁我那天坐在角落
所以没人发现我拍照
嘿嘿~


这张是感动的时候拍的

我二哥竟然
没问我
AUTOMATIC
买给我吃
很好吃勒,它的炸鸡<要吃完的时候才想到忘记拍>
香到~
脆到~
自从我denggi后
我妈妈就警告我不可以吃炸的东西
终于吃到啦
先声明
不是我买的哄
是阿权买的蛤,妈妈!


现在勒
就是要post我昨天
在图书馆厕所
闷到要死的时候拍的照片

我的相机^^
重点不是这个
黑色的链
燕姐,芬姐,玮琪
我们一起买的噢
不过我要跟你们号恋
你们是没有牌的
快点放一个上去啦
要不然
超奇怪的咯。。呵呵
下面这张
像学生吗?
呵呵~
它的厕所超干净的
一点臭味都没有
而且感觉这里的空气很新鲜啊
应该是。。。
因为有这盆东东
哈哈
嗯。。大工告成啦!
post完啦
本来有很多张的
不过经过精心挑选后
变到酱少了
呵呵~
今天勒
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啦
最普通的一天
在车上
听到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范玮琪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芬姐啊~
我很怀念勒
我们一起唱过
那时候
豪哥也在哦
呵呵~真的是很怀念啊~
心血来潮的话
我们在webcam一起唱蛤
哈哈~
对了,
燕姐,你都还没过目到我青春的书包勒
哈哈
现在要show给你看啦
怎样怎样?
青春勒~~
哇哈哈
这个颜色特别勒~
不要羡慕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