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歌♥

MR.sim的:


[Cuz you are my future for sure
and now that it's over i don't know how i'm gonna get by
With no more u
What am i gonna do?
with no more u..
To see me through
With no more u
What am i gonna do?
with no more u..
Can't believe there's no more u...]


[Don't know if i can make it or not
Everybody sees that i am going through a lot
It's hard being alone]

[No more you] by AKON


终于找到一首歌,
这么地适合我,
真的,
超适合。
适合分手后的心情,
虽然过很久了。
却像昨天发生的事,
难以置信。

[The silence isn't so bad,
till i look at my hands and feel sad,
cause the spaces between my fingers
are right where yours fit perfectly.]

[But i swear i won't forget you,
oh if my voice could reach back through the past,
i'll whisper in your ear,
oh darling i wish you will here.]

[Vanilla Twilight] by OWL CITY

我很喜欢这首,
几乎每天都会听。
我觉得它很像我
想你的心情。
超像的。
以前跟你说过,
你也去听了。
你说,你知道我的感受了。
真的吗?
你真的知道吗?
你去读书后,
我每天超想超想你的。
听这首歌,会哭。
夸张吧。
没空陪我的你,
都是它陪我的。
所以这首歌,
代表我对你的想念。
很重要。



[Perfect couldn't keep this love alive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so
i love u enough to let you go]

[Already gone] by KELLY CLARKSON


你最喜欢听的歌,
很有意思,
以前很不喜欢听,
因为你一直听,
所以我跟着喜欢了。


[Open your eyes and look outside,
find the reasons why
You've been rejected,
and you can't find what you left behind
Be strong be strong now
Too many too many problems.]

[Nobody's home] by AVRIL LAVIGNE


记得这首吗?
你也喜欢听的,
你也叫我学。
我学好了,很早很早。
可是没机会唱。


[Can you feel this magic in the air?
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 you kissed me.
Fell in love when i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t must have been the way,
today was a fairytale.]

[Today was a fairytale] by TAYLOR SWIFT


这首是你介绍我听的,
你说,这是她最新的歌。
谢谢你教我,
fairytale的意思。
童话。
这首我也学了。


[Standing by,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
All this time how could not know
Baby,you belong with me.]

[You belong with me] by TAYLOR SWIFT


这首你说很好听,
也叫我唱。
跟你抱怨过
key很高,
可是还是学了。
唱给你了,
在tasik y坐着的时候。
还被豪哥听到。
呵呵,回忆啊。


[Romeo,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i'll be waiting
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
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
it's a love story
baby,just say yes.]

[Love story] by TAYLOR SWIFT


这首你和我曾经都喜欢听的,
因为这首歌,
我们彼此才知道,
我们都喜欢
Taylor Swift。
在游乐场的时候,
我清唱给你听了。
那时候,
真的很浪漫。
你也同意,对吗?
以前真的不懂,
浪漫是什么。
也不相信,浪漫。
可是,你让我看到了。
真的,谢谢你。
唱K的时候,
你也擅自帮我点了这首,
虽然真的没勇气唱,
可是你那么喜欢这首,
而且坚持要我唱,
我真的唱了。
那晚的“功课”你还夸我,
好听+感动啊
记得吗?
我都收着。


[See you been all around the globe,
not once did you leave my mind,
we talk on the phone,
from night till the morn']

[Replay] by IYAZ


这首歌,
你不喜欢。
我喜欢。
可是听我唱久了,
你应该也会唱了吧。
哈哈。
每次播到这首就跟我按掉,
然后播你的already gone,
坏到要死。XD
不过我心情真的会变好,
如果你在弄我生气后播的话。


[我说过,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么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靠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对你偏爱。]

[偏爱] by 张芸京


我们的歌,
记得吗?
在你档播出的时候,
我们两个拼命点头,
呵呵,
因为我们都很赞成歌词的内容。
偏爱,
还真的是别的不爱,
就偏爱你。
我会永远记得这首
属于我们的歌。
你呢?


[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可不可以爱我] by 卢学顅


播到这首的时候,
你就暗示我,
叫我注意听这首歌,
我当然,
拼命点头。
我当然可以,
笨蛋。
不过,是那时候可以。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by 王力宏&SELINA


呵呵,
这首是我们唯一合唱的歌。
虽然你,
不怎么会唱。
甚至,走音。
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
可以一起唱。

芬姐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by 范玮琪


FORM2的时候,
你来我家,我播给你听的。
很有意思的歌。
友情歌。
真的很像我们。
在他和豪哥面前,
我们也一起唱过。
记得哦,弦是这样念的,xian。
那时一直唱错
好好笑哦。


[孤孤单单又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绝对不冷场
来 先干一杯
姐妹肩膀更温暖
哭哭啼啼能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什么都不管
他笨的可怜
镶了钻我也不稀罕。]

[放牛party] by 张家玮


记得吗?
在form4补习楼下
等车的时候
我们边播着电话,边记歌词
呵呵。
最喜欢做这种白痴的事
就是我们啦。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过头看我,
我的笑送给你希望你快乐,
你的难过都给我,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着]

[我一直都在] by 林&程


哇,
这首歌真的很怀念。
在ekonomi的时候,
我们做工不做工,
还有空写歌词。
而且,
我们还把自己唱的录起来,
够白痴啊。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一个人孤单的寂寞,
带我走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
都将成为泡沫,
带我走。]

[带我走] by 杨丞琳


你最拿手的歌,
你最爱的杨丞琳。
每次唱K,
我们一定会唱这首的。
你的招牌歌。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首歌,
很多很多回忆的。
毕竟我和你当了五年多的
好朋友,好姐妹。
如果不算小学的话。
可是,
一时想不起,
我想,我列出的这些歌
应该是最深刻的吧。

燕姐

[i gotta feeling,woohooo~
that's tonight gonna be a good night,
that's tonight gonna be a good night,
that's tonight gonna be a good good night.]

[I gotta feeling] by BLACK EYED PEAS


这首歌,
我们不可能忘记吧。
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它的
woohoooo
哈哈。
开心的时候,
就会自动唱出来了。

[You spin my head right round right round,
when you go down when you go down down.]

[Right Round] by BLACK EYED PEAS


这首一定要配你的招牌动作
把手放在头上转几圈也爽,
哈哈。
忘不了。


[So i put my hands up,
they're playin my song,
and the butterflies fly away.
noddin' my head like yea
movin' my hips like yea.]

[Party in the USA] by MILEY CYRUS


这首歌最嗨了啦
每次一定要把手拿起来的。
哈哈。
我怀念勒,
如果我跟着你唱一首歌的时候,
你以前就一直故意
换换换,
换另外首,
可是还是被我赶上了。
"i gotta feeling,woohooo~
put ur hands up,they're plyin my song,the....
u spin my head right round..
put ur hands up..
i gotta feeling...."
我有训练过的,噢给?
换几快我都唱得到的。yeah^^


[Our song is the slamming screen door,
sneakin' out late tapping on your window,
when you're on the phone and you talk real slow,
cause it's late and your mama don't know.]

[Our song] by TAYLOR SWIFT


几乎Taylor swift的歌,
我们都唱过,
可是我们偏偏很喜欢唱这首,
应该是它快的关系吧。
我们喜欢挑战。
呵呵。
我们的歌,our song。


[I used to be love drunk,
but now i am hung over,
love is forever,forever is over.
we used to kiss all night,
now it's just a bar fight.
so don't call me crying,
say hello then goodbye(okay!)]

[Love Drunk] by BOYS LIKE GIRLS


哈哈。
这首一定要用喊的唱。
只是,
为什么?
我,每次都是唱配音部分的勒?
唱那种okay!的。
我没唱,你就不会唱的。
这样,就不完美了勒。
真是的。
计较也没用,
配音只有我会。
唉。


[I wanna i wanna i wanna touch you,
you wanna touch me too,
everyday but all i have is time,
our love the perfect crime.]

[I wanna] by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唱着首歌一定要摸对方一下,
因为歌词写的,
而且很有默契地
分开唱第一句和第二句。


[Cause the roof cave in and the truth came out,
i just didn't know what to do,
but when i become a star,
we'll be living so large,
i'll do anything for you.]

[Watcha Say] by JASON DERULO


这首有配音和主音,
很好玩哦。
可是,
我一定是配音==
你最喜欢的歌。
以前。


[This is real,this is me,
i'm exactly where i am supposed to be now,
gotta let the light,shine on me,
now i found who i am,
there's no way to hold it in,
no more hiding who i wanna be,
this is me.]


[This is me] by DEMI LOVATO


这首记得吗?
在form4 dahliah课室,
我们两个关在里面,
只为了要训练唱这首,
因为中间joe jonas唱的部分,
我们配不到。
算是逃课吧?
讲要收st.john钱,可是没有。
哈哈。
现在学会了吗?
还有很多啊~
我跟你一起唱的歌。
我和你,
真的是太爱唱了吧。
而且几乎都是英文歌。
很怀念
我每次拿到一大堆歌词
跑去你班找你一起唱。
你去lab,我有时也会带住它们去找你。
我们的回忆。
唱英文歌。开心。


欣姐

[Because tonight will be the night
that i will fall for you
over again,don't make me change my mind,
or i won't live to see you another day,
i swear it's true,
because a girl like you,
is impossible to find,
you're impossible to find.]

[Fall for you] by SECONDHAND SERENADE


这首还记得吗?
介绍你之后,
你开始叫我教你唱,
几乎每天都拿歌词出来唱,
好怀念哦.
过后又在教你love story,
就是这两首歌,
让我们两开始爱上
英文歌的.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
去面对未知的迷宫,
眼看着幸福就在前头却无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个人,
无助地盲目去摸索,
爱你我像个小偷.]

[迷宫] by 七朵花


我记得你很喜欢这首歌,
可是我始终没去学,
你常常唱,
就在我耳边唱,
没办法,
你总是坐在我隔壁,
不管是那一科的lab还是课室.
现在仔细一听,
很有意思.



[Oh baby,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在联络,
谁都别在犯错。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我走了以后,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也别再哭了。]


[你的承诺] by 泳儿&海鸣威


这首的广东版
你最爱唱了。
之前电话铃声也是放这首。
我没陪你唱,
是因为我不会唱广东的啦。
你给我的歌词又是广东的。
所以,
真的不会。
跟你啊,
很少出去唱K,
所以在歌方面,
真的很少回忆。
读书的时候,
你又很专心在做东西,
所以,
我都是跑去隔壁唱。
有回忆好过没有。
对吧?


阿姐

[做一场冒险的表演,
走过千秋万岁
寂寞的云烟
下雨天
没有地点可以搁浅。
拍一张分别的纪念
努力远走高飞
失眠海面
地平线
彩虹消失在一瞬间 。]

[蓝眼睛] by 苏打绿&张韶涵



我们的歌,
因为没什么人会唱这首,
所以我特别去学的哦。
这样唱K的时候就有人陪你啦。
感动吗?
还有一些歌,
都跟你合唱过,
因为我们都会唱蛮多首歌的。
呵呵,只可惜,
那些歌没什么特别回忆。


玮琪

[红豆,大红豆,芋头!
cua cua cua cua cua cua,
你要加什么料?]

[红豆] by 阿雅


够白痴啊。
那时候去唱K竟然点这首。
只差,
没有跳那支舞。
其实也不怎么会唱,
只会上面这段而已。
你喜欢日本歌,韩国歌。
我勒,
没什么兴趣。
所以,
我和你没合唱过什么歌。
不过红豆蛮难忘的。

ah yu er

[Hello hello baby,
you called i can't hear a thing,
i have got no service
in the club you see see.]

[Telephone] by LADY GAGA&BEYONCE

听到这首歌,
真的很想你勒。
因为在做工时,
我们闷到一直唱。
没办法,
很少共同会唱的歌。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 谁的某某某。]

[亲人] by 丁当

难忘啊
这首歌。
不是那种难忘,
是很难忘记的难忘啊。
做工每天唱唱唱,
电话又一直播播播,
fb,blog都在播,
一直打这首歌的广告,
要我怎样忘记嘛。
所以,
亲人是你,
你是亲人。
融为一体了。

豪哥

[Cos i was lost and i couldn't find a way
and now i look forward to every day
welcome to my sunny day...
everyday...
a better day...]

[Sunny Day] by AKON

记得吗?
我们三个还是朋友的时候
在mcd喝茶的时候
第一次很男生喝茶
而且
竟然到半夜三点多
因为我真的觉得你们是好人。
真的很好。
教我很多东西。
也觉得不可思议,
我和他。
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我们还是朋友。
不过现在重新听过,
我和他。
依然是朋友。

芬姐,燕姐,玲姐,欣姐,锦姐,ahtam

[经过多少风雨的经历
让我们更加认识友情
从陌生变得和熟悉
缘分让我们相遇
每次遇到巨大的难题
解开谜底的人总是你
所有烦恼全都抛去
换来的都是欢喜
真心想要对你说
请认真听我说
不要忘记
*很开心 认识你
希望永远在一起
别忘记 这感情
一定要永远地持续
直到我们彼此已变老
我们都不离不弃
你永远住我心底
朋友我爱你
不管什么时候在哪里
欢乐时光一直在播映
想像如果没遇到你
生活就变得无趣
一有心事就找你谈心
我们总一起分享秘密
开的玩笑都无恶意
纯粹是都我开心
对我好的人是你
帮我的人是你
想告诉你
repeat*

[朋友我爱你] by ME

这首歌千万不要忘记哄。
音乐是welcome to my life的曲。
我们的歌,
记得哦。
下次有机会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一定要合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