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紧张到不行的考车记!

哇。。一大清早的。。
十点多我和阿锦就被uncle载去考车场那里。。
结果勒~
他讲我们其实是两点多才考的。。
也就是说我们是第三批的考生。。
炸到咯~~
就在那里白痴地等到两点多。。
去daftar的时候。。
恐怖的事情发生啦!!
JPJ讲我们为什么酱迟才来。。
他讲我其实是第二批的。。
阿锦更死!她是第一批的。。
他指给我们看我们手中的纸。。
我的纸=>11.00am
锦的纸=>8.00am
刚才的我们真的是很多个问号在头上咯~
我们真的不知道啊!!
结果他要我们叫uncle进来。。
原来是有人跟uncle讲我们是第三批的。。
所以uncle也不知道。。
JPJ不怪我们。。
本来他要取消我们今天考试资格的。。
不过他觉得我们很无辜,所以勒。。就通融一下咯~~
谢谢观音嬤啊!!!!
唉。。
排写的事永远只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我套上橙色的编号衣(第二批)
锦套上蓝色的编号衣(第一批)
重点就在这边。。
JPJ在要准备考第三批的考生之前。。
把我们两个向所有
套上青衣的考生
介绍我们。。
当然不是要像大家介绍美女的那种介绍!
想像一下吧~~
蓝色和橙色
在青色当中是多么多么的耀眼啊~~~

唉。。
刚开始就酱多问题了。。
开始考parking那里的当然是更多问题啦!!
刚上车就让自己适应一下
gear,handbreak,clark,steering
可是勒。。我真的不习惯驾这辆车啊!!
还没上bukit就死火很多次。。
真的很想放弃啊!!
好不容易驾上bukit。。停住时又在死火!
迟钝的我竟然还不知道又在死火了!
是旁边的一位好心叔叔讲
“小妹啊~你做么又死火噢?”
“蛤~~~!有咩?uncle!怎样办蛤?”
“重新在start过啦!”
唉。。。是紧张到~~
就酱顺利的过三关了。。
不过勒。。
一直很担心我会不会及格。。
因为在上bukit就出了酱多错~
幸亏~及格了!!!
好心的考官啊~~

考JALAN RAYA更紧张咯~
经过我们从早上做到下午的观察。。
发现8号车的JPJ是恐怖的咯~~
考生出一滴滴错也不可以啊。。cek akkk到~
我看到大部分的考生坐上他的车过后。。
很快的。。
就弯回来了!根本还没出到考车场啊!
其中我问到的原因是。。
在经过一辆停在路边的罗里没开signal。。
太夸张了吧?!
所以勒。。我们都很怕坐到8号死神的车!!
轮到我的时候。。
很紧张~~我努力镇定。。
1.调适合的位置
2.调望后镜,旁边镜子
3.绑安全带
4.检查wiper,signal,lamp
5.踩clark转1号gear踩油
当然~~又死火了
重新start过。。
在一个地方停住的时候~~
心里是暗爽到~~
“嘿嘿,我记得uncle有讲过要拉handbreak。。幸亏没忘记~”
当我要拉handbreak的时候。。
赢了。。赢了。。真的赢了咯~~
handbreak已经automatic自己起来了咯!
白痴!!!
刚才我竟然忘记放handbreak了啦!!
唉。。就酱。。让它过去呗~
从那一刻起。。我的信心已经飞走一半了~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随时被他要求下车换位了(failed的意思)
不过勒。。在驾出考车场那里时。。
我的信心又飞回来咯~
才走不久。。他开口了
“ermmm..nanti berhenti kat sana yer..tepi tu..”
心冷掉了。。
就酱。。被他驾回来了。。
呵呵。。
当然我不会很伤心。。因为真的出太多错了啦!
下车过后蛮多人问我过还是不过。。
很多人都会以为我过吧。。因为我一下车就一直笑~
哈哈。。
我回答他们。。“i FAILED!!”
她们听后,很怀疑地问我。。
“bt...y u looks like so happy?u failed or passed?”
“u feel so happy wif failed??”
呵呵。。也难怪她们会酱问啦。。
我都不过了。。哭也没用吧。。呵呵。。

最后要~
恭喜阿锦,紫艳!
两边都PASSED咯~~
恭喜新认识的haziqah!
JALAN RAYA PASSED咯~~
恭喜我自己,认识蛮久却不懂她名字的印度人!
PARKING PASSED咯~~
希望下个礼拜的重考会及格!!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