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和怪男生合照♥

哇!
终于考完两科啦。
接下来的化学和物理
真的是烦啊!!!
很难啊。
不懂可以过关吗。
观音嬤,保佑我啊!

呵呵,现在要SHOW给你们看
我对他超好奇的怪男生
难得坐在酱靠近他的位子啊。
不拍怎么行呢?
黑白线条的就是他啦。
他的头每次都是从九十度弯到零度的,
哈哈,这就是证据!
看到没有?在睡觉啊他!
欠打到~
今天,超有缘的咯。
因为我们都在食堂做功课,
所以桌子都摆满功课了。
过后勒,我就去买饭吃。
就坐在隔壁桌吃。
结果,怪男生竟然跟我坐同座!
哇哈哈,笑到我半死啊。
因为我每天跟朋友们讲我的老公是他,
虽然这是不可能的。
哪里知道,今天他真的跟我坐同座!
命运啊~
我朋友还趁机偷拍我们的夫妻照
请看。
哈哈,虽然我被拍到的样子不是很优雅啦。
都怪我朋友没技术,哈哈。
不过,还真的是很难得的夫妻照啊。
哈哈,难得拍到他正脸啊。
我们真的很变态,我承认。
因为他太太太怪了。

哈哈,拜三去朋友家讨论功课,
在他家外面发现的。
超QIO的咯,WTF!!!
哈哈,很想看一下车主是谁勒。
特别到~

我朋友多数都住在学生宿舍。
我觉得还蛮爽的,有家的感觉。
虽然,一间家有三层,很多人住,有点复杂。
可是,我觉得蛮热闹的。
至少闷的时候,可以跟housemate聊天。
话说回来勒,
我朋友住的第三楼离第一楼还真的是远啊。
跑上跑下是喘的咯,呼~

我好喜欢Avelyn的便哦!
很美很可爱勒。
而且可以乱乱贴,爽。
呵呵,可是她的很特别。
因为是在genting玩游戏用分数换来的。
没得买T____T

今天穿这件,有点小爽。
哧哧<暗笑>
因为朋友都讲我今天穿到很美,
哈哈哈。
真的是,不好意思到~
哈哈,没有啦,人要谦虚嘛~
可是我真的不觉得这件算美啦。
他们的赞美让我很意外咯。
其实是我妈给我的,
她太矮了,所以穿了太长。
今天第一次穿勒,呵呵。
爽哦~

我发现,
本来够多外号的我,
现在有加多几个外号了啦。
做么就不可以正常的叫我名勒?
奇怪咯。
以下都是新的外号
TEEEEEEEEEEEEEE~

路灯
白骨精
长长的
阿TON
现在常常被用的名就是SKELETON
我对不起爸爸妈妈,
他们帮我取得名字别人都没用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