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被BLOCKED了!♥

SAD=[
我竟然在FB被人家BLOCKED 了!
不可思议啊。
唉唉唉。
伤心到不懂怎样形容。
虽然他不算是我的朋友,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难受。
因为他是的朋友。

昨天突然问我为什么一直去LIKE朋友的照片。
觉得很奇怪。
因为我不是他们的GANG。
对,我承认。
一直跟我道歉,
可是我觉得应该道歉的是我。
没错,是我错。
乱乱LIKE别人的照片。
这样也好,让我自我反省一下。
可是我LIKE那些照片其实只有一个原因。
那些照片拍到很好。
就这么简单。
唉唉唉,从没想过,
会让朋友觉得困扰。
可能他们觉得很烦吧。
一个陌生人常常LIKE他们的照片。
可是,我不止LIKE他们的啊,
其他FB朋友的照片,我都LIKE啊。
就纯粹喜欢,羡慕他们的照片而已。
保证了,
我以后再也不会LIKE所有关于的东西了。
真的很怕造成的困扰。
之前以为,不敢留comment,至少可以LIKE。
但,如果还是会烦到朋友的话,
什么都不做,最好。

朋友现在把我BLOCKED住了,
原因很简单,
不想让我在接触到他的生活。
真的很意外,
我就酱的被BLOCKED。
唉,很像我是变态。
可能在朋友眼中我是吧。

昨天跟玲姐和芬姐聊,
他们给我意见,
不要再去看关于的东西。
最好方法是BLOCK或DELETE
可是,我不忍心,没办法啦。
就这样放着吧。
谢谢你们啊 
真的,如果昨天没跟你们讲,
我会自责,内疚到死。
我自己在心里保证了,
我不会像以前一样一直去看的PROFILE。
更不会去LIKE有关的东西。
我下定决心,保证!
因为,这也是学习放下的步骤。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