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第一次在KAMPAR喝茶♥


本来以为昨天和今天会是
很闷
很孤单
很寂寞 的一天。
因为,
我二哥和诗婷姐姐去KL玩,
所以没得去他家,
间接地,没得上网。
不过勒,
昨天我放学回家睡个觉,
起来看download下来的《怪谈》
看到半夜两点多,
过的蛮充实的,嘻嘻。
今天睡到三点,
起来看《名侦探柯南》
看到四点半,就和
Avelyn,Sam,佩君
一起去我家附近喝茶聊天“逛街”
你们以为每次去shopping centre逛,
就是逛街吗??
错!
要像我们酱,
逛真正的街!
*唉,其实是没shopping centre给我们逛。
我们总共换了三个地方喝茶。
还真厉害啊。
在第一地方,竟然突然玩起
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不错玩哦。
在第二个地方,其实我们只在那里逗留不到
十分钟!
哈哈,超丢脸的。
因为一坐下来,
看完menu才觉得没东西想吃的,
因为看到价钱就已经没胃口了,
想吃的芝麻糊又没有,
结果就用“没有芝麻糊”做借口,
就酱的,溜走了。
超白痴的咯,排写到。
不敢在回去那间店了啦,哈哈。
过后在犹豫下一站要去哪里时,
经过一间HOTEL,觉得外面景色不错,
竟然拍起照,超像去旅行的咯。
超丑的咯,最讨厌被人这样拍的感觉。
因为不懂要怎样站。
超丑的咯,哈哈,看背景比较好,请看请看。

 Before
  
After
唉,每次都有NG的,呵呵。
因为Sam拍很久都没有动静,忍不住啦。

轮流拍完过后,才发现其实我们可以设定时间自拍的。=.=''
够白痴啊。
下面这张左边起是:我,佩君,Sam,Avelyn啦。
 
Cheese=)


Act cute>.<

 
够力啊我们,连椰树都可以做背景。
哈哈,炸死了。
真的超像去旅行的咯。

我很喜欢HOTEL外面的灯。
很美啊,很复古,很有感觉哦。
我们都觉得它的建筑物很有外国的味道。

美勒美勒
哇,很想拆下来装在我家啊。

今天跟他们喝茶,
其实还蛮开心的咯。
因为有聊到一些心事,不错不错。
也挖到一些八卦,hiak hiak。
也了解到他们州的东西。
因为
Avelyn = KL
Sam = PENANG
佩君 = KAMPAR
不错嘛,第一次在这里喝茶的感觉。
蛮爽的。
喜欢跟朋友出去的感觉
不过勒,
跟姐妹们出去噢
不久啦,提醒你们,
下个星期
本小姐就回去啦啦啦,
不要太兴奋蛤!你们一定会炸回我的,我懂T.T
YOOHOO~

好啦,今天的一日游到此为止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