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Pek Cek♥

要给你气死了!
Tell me what's wrong with society
Everywhere i look i see......
哇唠
怎样办勒。
女儿啊,我开始跟你一样有讨厌的人儿了。
唉唉唉。
我不想的,
可是从来没遇到过酱的人。
欠打到。

本来不怎么讨厌他的。
可是,我讨厌他对我呼来换去。
我是他的谁哦?蛤?
不是我的亲人
不是我的好朋友
总之他又不是我的谁谁谁
叫我帮他东西,
可是语气又酱不好,
很像我欠他酱>.< kns..
常常叫我做那些有的没的。
自己其实能做到的,
可是为什么要叫我做勒。
而且,拒绝他的话,
就摆那种脸给我看,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酱的人咯。
没做的话,就很像我做错事酱,
可是太小的事,
我不做也不可以哦?
你可以自己做的啊。
而且每次只叫我的。
很气啊!

另外勒,那种很麻烦很麻烦的事,
也一直问我可以帮他吗。
什么鬼哦。
我很想帮,可是真的太麻烦了。
我没什么时间可以帮他。
不是给我钱就可以帮的,噢给?
唉,给他气气气死啊。

刚开始对他印象不怎么好了。
他对我越来越惨,
我真的受不了啦。
姐妹们,他真的很惨,
让我很PEK CEK啊。
你们也懂啦,
如果不是真的很惨的话,
我也不会写在blog的。

我还可以继续忍的咯。
因为当面对他骂不出口。
因为他还没到我“恨” 的地步。
可是,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最好最好不要在乱乱叫我做那些小事了哄。
自己可以做到就自己去做!
奇怪勒你。
烦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