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倒数一天啦♥

Excited!!!♥♥
YOOHOO~
倒数一天!!!
终于啊,我终于可以回BP啦
我期待已久的梦!
开心到~
时间过得蛮快的,
从很早以前就一直念,想BP。
现在真的可以回去啦。
来KAMPAR之后就没回去过,
真的是开心啊!

首先,
我要来个To-Do-List
1. 剪头发
2. 买衣服,买鞋子
3. 买File,水瓶
4. 跟姐妹们喝茶
5. 跟姐妹们,弟弟们拍照
6. 配一副眼镜
7. 驾车
8. 逛街
9. 吃妈妈煮的东西
10.跟家人一起吃饭,看戏

对,没错。
重要的十件事,
那么简单的十件事,
一定要完成!
真的很期待,

爸爸妈妈阿盛阿德

芬姐燕姐玲姐欣姐玮琪嘉欣豪哥Lujing,Ahyu er,Fiona,Felicia

我期待看到你们!

还有,
想告别一下我的秀发 T____T
再见啦,我的长发。
我必须剪掉你了。
因为,你太长,太多开叉,太干了。
我逼不得已要剪掉你的。
因为你实在是让我很PEKCEK。

GoodBye,my long long hair.
i will always view you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