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拉拉喳喳♥

Yeah
首先,
我要释放我的兴奋!!!
yoohoo~~
很爽
很开心
很轻松啊
终于考完试咯!
虽然,考试很难!
尤其是我最最最最讨厌的MECHANICS!
什么鬼题目哦。

首先要告诉你们的是,
那天下午
因为很热,头发油油,
所以我在进lecture hall之前
把前面的刘海pin上去了
结果,一进班,
炸到!
不懂做么大部分的人竟然喊
哇~~~~
是排写到~
很欠打的勒
都是我朋友开始的啦
结果另外几group朋友也一起哇~~~
讲什么我额头很光咯
出真字咯
真的是,很炸到了咯!
一瞬间“出名”。
所以,以后pin头发之前要三思啊。
可是真的有那么奇怪咩?
很奇怪咩?各位。
玲姐,燕姐,芬姐,不会奇怪啊,哄?
哈哈,真是的。
这个才叫奇怪吧,呵呵。
苹果跟我讲,其实重点在——“没”毛
欠打到~
要我讲几十次,几百次,几千次,几万次勒。
我有眉毛的!
只是,只是。。。
比较稀疏而已!
懂不懂啊你们,真的是。唉。

现在要分享我自拍到的酷样啦。
开心勒,练很久勒。
可是,这个酷,有加一点cacat,和少许的欠打。
有吗有吗?
首先,玲姐和玮琪一定会留comment讲没有的。
所以,先声明,不要蛤,千万不要。谢谢合作。

对了,昨天真的给我新朋友们炸到咯。
竟然好心到帮我安排一场“美丽的意外”
因为我们多数人都懂那个怪男生每次会坐哪里了,
所以,他们特地要我坐在他指定位子的隔壁。
欠打到~
我就这样,等。
痴痴地等。(因为他每天都迟进班)
紧张到,不能专心听课。
当然不是期待啦,笑咩?
还不是要成全他们再一次帮我拍夫妻照。
唉,可悲啊。
结果,等到他进来,
他竟然直接走去最后面的最角落,
坐在一张额外的椅子上(不是lecture hall的)
炸到咯,宁愿坐那边都不要坐我隔壁!
欠打到,太不给我面子了呗?
呵呵,也好,证明我们真的没缘分啦。(我不想要有)

越来越觉得,
我们的BIO LAB很像厨房了。
哈哈,上次切马铃薯。
这次切。。。猜猜看=)
是有一滴滴恶心咯。
答案就是。。
鸡肝啦!
而且还要切到0.8x0.8x0.5的size勒。
以上就是分尸的武器,和人体的一部分啦。
凶手只用了一只小刀片,就能完成分尸的步骤。
PRO
哈哈,废啦我。以上纯属娱乐效果。

哎哟,昨天晚上去朋友家赶report时。
KING,苹果,秋琦和AVELYN一边聊一边做。
觉得他们蛮好的。
可是勒,他们为什么也会有同感勒?
他们也觉得我很白痴,傻,冷。(跟芬姐你们一样勒)
真的看的出咩?
其实本来打算来到这里,要重新开始。
变得成熟,淑女,斯文一点。
结果,[本性难移]啊,秋琦讲的。
果然啊,所以,就这样呗。唉。
苹果昨天帮我算一下我生日代表的性格,准哦!
算出结果是:
[对]很容易心软。
[对]有些重要秘密没告诉朋友。
[对]背后有人讲我坏话。(我想我总会被人讨厌吧)
[对]做东西三分钟热度。
[错]做什么都要快。(真正是越慢越好)
剩下的他忘记怎么算了,不过还真准。
可是,好话就不可以多一点吗?呵呵。
这张没别的意思,放爽爽的。嘻嘻~
好啦,到此为止呗~
几天累积下来的东西,大概都释放出来了,呼~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