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压力!♥

黑眼圈深到=X
最近都很迟睡,
不为什么,
就觉得太早睡很奇怪。
就拖拖拖,
拖到凌晨酱才甘愿去睡。
所以我的黑眼圈不能怪谁,唉。
可是真的很苍白勒,我的脸。
像鬼酱。
我懂你们一定会讲“本来就是啊”
可是,我现在比之前还要鬼勒。

压力压力
开始有压力了,
虽然很期待这个礼拜的到来,
可是下个礼拜,
我的MID TERM EXAM全部都要开始啦!
天啊,
在BP享受完,
就要回KAMPAR跟它们打战,
太残忍了吧?T______T

第一次考的BIO和MATHS
在前几天分回来了,
分数还算满意,
希望下次更好!
可是希望很渺茫啊,
因为越来越难啊。
我一定要努力,
要不然这科白拿了。

讨厌报告,
可不可以只做实验,
不做报告啊?
我真的很讨厌!
很难做,又要找资料,
真的很烦。
有时,老师给的时间又很仓促,
真的好赶哦。:(
只有僅僅一次,
我们只做实验,不用交报告,
那一次我们全班都
很享受地 开心地
去做这个实验。
真的很喜欢那种感觉,
不用顾虑交报告的烦恼。
希望还有一次,两次,很多次,
这样的机会,
我要的是享受

Critical Thinking开始要有PRESENTATION了。
我最怕最怕最怕的事终究还是来了。
没办法逃。
占FINAL EXAM的25%,很多分啊。
可是,我能得几分呢?
班上英文最差的应该是我了吧。
自卑=(
怎样办勒,present都是用英文,
我注定拿低分了,唉。
另外,我的声音=曾志伟的声音。
老师和同学一定听不清楚的啦。
惨了,完了,
我的命运~
为什么我声音不能调大声点勒?
什么声带勒。
观音嬤,我需要你,
保佑我present顺利!
不过,等我确定日期了,
你才开始保佑蛤,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