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白痴照♥

All BLACK=)
今天勒,蛮多人穿黑色的衣来学校的。
因为FB有个活动,
开放给所有学校的。
爽就参加,不爽就不参加
我们都很爽~
所以,
全都参加啦。哈哈。

不懂今天干嘛,
可能这几天过于轻松了,
没功课,没考试,
所以竟然在食堂拍了一大堆白痴照,哈哈。
扮狗=.=''
我承认,我扮到最成功,有奖吗?
ROCKKKK!!!
没错,只有我最high~嘴巴很欠打啦。哈哈
扮鬼脸xD
颁奖给Avelyn,鸿安,Sam吧!他们很成功!哈哈

扮士兵=.=''
我们真的很白痴咯。哈哈
扮鬼=.=''
哈哈,恐怖勒。
可是我的头发真的很像草勒,哈哈。
黑露露的~
其实在拍洗发水广告啦,
另一种的广告>.<
咸蛋超人!!!
哈哈,佩君的手不会比。
QIO勒~~
 SHOOT你!
自相残杀!
哈哈,扯头发。哇哈哈。
耍酷~倒不如喝ice cool~
哈哈,帅勒~
Avelyn建议的pose,互相看来看去。
哈哈,只是我的脸,很欠打啊~

嘟嘟嘴~
Act Cute^^
来点正常的呗~
哈哈=)
我跟秋琦的像样照,哈哈。
Avelyn建议拍的壁虎照
只是,她要的效果不是酱,还差一点。
拍这张真的要我们的命啊~
很排写勒。
在Lecture Hall外面这样摆,
笑死人啊~
穿上Lab Coat就是不一样。
正经到~哈哈

穿这件衣,摆这种脸。
哇,很。。不配咯。哈哈
看到没有?!
APPLE勒~
竟然跟我们一起拍照。
真的是难得到~~
一直叫我洗掉照片的勒。
我POST在这里留纪念可以吗?
麻烦鬼~
哈哈,其实我是不会洗的啦。
跟你合照很难得勒,哈哈=P


接下来勒,就要SHOW一下拜一考试之前拍的照片啦。
我们在Reading Room拍的。
我,Avelyn,Sam
我和Sam
佩君读书真的很认真勒。
可以完全ignore我们。
因为我们一直Kacau她,呵呵。
她ignore功力真的很强啊~女强人!
不要一直夸她啦,
我也有读书的哄,来~看下面~
认真勒~~
哈哈,假到要死。
就很奇怪,
有没有人读书读到酱开心啊。
就扮一下。
结果,这张照片的结论是
这样读书看起来会很白痴!
哈哈,真的很白痴咯,
严肃一点会比较好,呵呵。
哇,很美哄。
背影都酱美了,前面一定不得了的啦=P
哈哈,Avelyn的杰作PRO!
这个头发很有气质,只是下面那个CLIP,
很破坏美感咯,哈哈。

好啦,真的很多白痴照啊,
请慢慢观赏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