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错觉♥

错觉-王露凝
 
 
眼泪的错觉,哭泣的依恋
爱在昨天,不停的想念
花蕊的凋谢,情感的善变
誓言 飘过,无所谓语言
 
眼泪的错觉,哭泣的依恋
爱在 昨天,不停的想念
花蕊的凋谢,情感的善变
誓言飘过,无所谓语言
 
为什么要分手,为什么抛弃 所有
为什么剩我一人孤独等候
能不能再爱我,能不能陪着我
能不能永远一生不放弃我
 
为什么要分手,为什么抛弃所有
为什么剩我一人孤独等候
能不 能再爱我,能不能陪着我
能不能永远一生不放弃我
 
时光已经停留,爱人已经远走
花蕊凋谢的接受
让寂寞搁浅,挥挥手~~
 
眼泪 的错觉,哭泣的依恋
爱在昨天,不停的想念
花蕊的凋谢,情感的善变
誓言飘过,无所谓语言
 
为什么要分手,为什么抛弃所有
为什么剩我一人孤独等候
能不能再爱我,能不能陪着我
能不能永远一生不放弃我
 
为什么要分手,为什么抛弃所有
为什么剩我一人孤独等候
能 不能再爱我,能不能陪着我
能不能永远一生不放弃我
 
时光已经停留,爱人已经远走
花蕊凋谢的接受
让寂寞搁浅,挥挥手~~
眼泪的错觉,哭泣的依恋
爱在昨天,不停的想念
花蕊的凋谢,情感的善变
誓言飘过,无所谓语言
 
刚才乱乱在网上逛到一个BLOG
无意间听到的。
第一次听到,
超有感觉的。
真的很适合我。
虽然歌词很简单,
可是真的真的很有意思,
而且女生的歌声听了也很舒服。
你们去听一听哦。
很遗憾的,
不能放在我的BLOG,
所以,
你们去酷我听看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