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放下了!♥

it's OVER now.
我终于放下了。
突然间地,很快地,
我放下了。
不为什么,
就因为他突然POST出的一句话。
就那么简单,
让我彻底死心。
因为你的这句话,够绝。
真的够绝,我喜欢!
突然敲醒我,
让我领悟到我之前幻想的,
都只是幻想,根本不可能实现。

很好,很好,真的很好,
你写得出这句话,
最好最好要做到。
她是你最后一个爱上的人?
很好,最好是这样。

好好地喜欢去你的她,
跟我确确定定地去喜欢她,
坚持到底地喜欢她,
用真心地去喜欢她,
不要半途而废哄!!!

早就应该放下了,不是吗?
拖拖拖,拖到现在,
真是的。
谢谢玲姐,芬姐,燕姐,欣姐,豪哥,玮琪,恩姐,
还有其他听我倾诉过的人儿 ,
之前常常安慰我,支持我,
常常听我讲那些有的没的,
怎样讲,怎样骂,都不会醒。
可是现在真的可以让你们,
安心啦。
我真的放下咯
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