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该死的头发♥

我要回家啦!
不是这里的,
是BP的啦!
yerrrr...
很炸到咯,
昨天我班的人大部分都有回去,
做么我没得回啦。
虽然,这个月有回,可是未免太久了吧?
唉唉唉。

Iyaz
哇,他的歌很好听勒。
好听到。
REPLAY
SOLO
PYRAMID
SO BIG
超好听的,觉得歌词都很不错。嘻嘻~
去听SO BIG哦,我放在第二首(BLOG)。
Pek Cek>.<
我,讨厌我的头发。
现在的头发!
很讨厌啊。
像朋友说的,很像
救命啊,我要换发型啦。
可是,要换什么好勒?
前面我已经决定要剪什么了。
可是后面勒?
唉,这个卷都不懂是什么卷啊。
很乱啊。
谁可以给我意见勒?
烦死了。

现在期待的是
剪头发。
跟姐妹们喝茶。
跟姐妹们逛街。
跟姐妹们拍照。
跟姐妹们聊天。
跟家人吃饭。
驾车。
能实现吗?
这些简单的事会实现吗?
我回去的时候,
要把它们通通实现!
你们要帮我哦,看到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