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忙什么鬼?♥


我终于更新我的BLOG 啦!
哇~我竟然四天没上网了。
太厉害了吧,GENG
其实,我都在忙啦。
不过勒,不是忙功课咯=.=''
现在就说说这四天在忙什么鬼吧。
拜四晚上,
庆祝咱们郑家二少爷
也就是我二哥的生日啦!

达浪~
很欠打的表情,哈哈。
第一次敢敢跟他要求拍照,勇敢啊我,呵呵。
班兰口味的蛋糕^^
好吃好吃
幸好来得及拍到这一幕啊。
因为我反应慢半拍。
是他朋友提醒我,我才赶快拍的,呵呵。

本来勒,他朋友要我们两兄妹合照滴~
可是勒,我们害羞嘛~所以勒。
没有拍到。
不过,据我所知,他朋友应该有偷拍我们吧。

拜五下午和晚上勒。
我忙着搬家啦!
呵呵,我很喜欢我的新家。
非常干净,很有家的感觉。
不像之前的,
很肮脏啊~
可能太多外人住的关系呗~
新家那层只有三个女生住在一起。
所以很干净~很香~很爽啊~
我  很  喜  欢  
我希望勒,可以跟她们混熟。
要不然我在家的时候,会很孤单。

拜六睡到下午,
所以勒,
白天的时间都花在睡觉。
这也算忙吧? >.<
晚上勒,就跟朋友去HOTEL吃火锅啦!
真是嫌钱多啊,呵呵。
没有庆祝什么,纯粹是吃爽的。
没办法啊,在这里的娱乐就是
有两种口味。
清汤和Tom Yam。
本来Tom Yam最受欢迎,
后来才发觉它的清汤很好喝!

开动之前勒,当然要拍照热热身啦。



YuM SenG~
Yeah
热身完毕=D
吃完这些料后,我们开始解决
这些面啦。
是多到~
我们的肚子已经是八分饱了耶~
当然,朋友的好心
每次都会在这种情况才浮现出来的。
真的很好心。
什么鬼都会推给我吃。
我懂我很瘦啦,可是你们的理由真的很烂勒,呵呵。
真的是“感激不尽”咯~~
看看他们给我的“优待”吧。
我的=(
他们平均分到的。
差很多咯,
虽然在饿的时候,这些不算什么。
可是在那时候真的已经很饱了啦。
而且这些不是甜点勒,是面勒,饱死我啊。
害我吃到很不甘愿,摆出很多欠打的表情。
后面的服务生会以为我吃到想打架吧,呵呵。
Avelyn叫我露出一点面,有恶心到咯。
在努力吃的当儿,
他们很欠打咯,打气的方式真的很不管用勒。
什么“努力的女人最美~
什么“妈妈说,不可以浪费食物~
笑到我半死啊~(警告:饱的时候千万不能笑,会撑死。)
还假假一直起来散步,因为真的很饱啊!
饱到很想脱裤子啊,肚子都分成两层肉咯。

过后勒,我们就去厕所解放一下,哈哈。
顺便勒,拍照!
因为它的厕所很香~很美~
刚进去的时候,每个人很像要死掉酱。
假装很开心。
Avelyn要的pose=.=''
厉害勒~
芬姐,我学到拍照的技术了,耶!
正常
白痴,哈哈。
很想一拳送给我自己。
这张真是不简单啊。
拍了很久啊。
都是Avelyn咯,一直笑Sum的脚。
害我们一直NG。
其实我们每次很喜欢挑战自己,
摆自然的不要,偏要交叉我们的脚。
Sum真的很努力,超好笑的。

我们白痴的程度不是一般的。
请看。
这种PATTERN真的很难得啊。
背景更是“特别”啊。
小孩不宜。
这个Coconut Boy很可爱咯。
他的头发是妈妈剪的,很适合他勒,哈哈。
在吃火锅的时候我们就一直作弄他了。
没想到,他逃避我们逃到厕所还是遇到我们。
缘分啊。
很可爱对不对?
这是他第二次进来,哈哈。
还带他的姐姐们一起勒,很像我是摄影师酱。
可惜他姐姐们太害羞了,不给我们拍。
Coconut Boy,有缘再见哦~

过后勒,我们终于舍得出去呼吸新鲜空气了。
HOTEL外面真的很美哦。
Avelyn edit的,很欠打啊,呵呵。
有没有很想踢我们的屁股?哈哈
扮什么EMO勒。
 这张很美!很有艺术勒,呵呵。
我喜欢
哇~这张真的很自然
美到~哈哈。
怕吗?
收保护费!哈哈。
终于有我的份欺负人家了,哇哈哈。
在BP,我肯定是被打的那个=S
我和Avelyn
我和秋秋
这个POSE很深奥的,小孩不能乱比噢,哈哈。
我和Sam
我和Sum
这张高难度哦。
很难ao我们的脚哦,只有PRO的人才做到。
以上就是,哈哈。

好啦,看完第三天的。
接下来就要讲昨天的啦。
昨天整个下午都在朋友家讨论功课和PRESENTATION!
唉~下个拜二,
就要PRESENT了。
完了完了。

下个星期将会是我的死期。
三个考试加PRESENTATION。
不死都难啊~
观音嬤啊,保佑我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