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爱 艾莲娜♥

今天心血来潮看报纸。
无意中,看到一篇报导。
我被感动了。
真的很感动,流下了很久都没滴过的眼泪。

她叫艾莲娜。
超可爱,超天真的小女孩。
可惜,
她只活了六年。
还没体验漫长未来的过程,
便要面对生命即将结束的过程。
她,
在5岁时被诊断出有一颗很大的脑瘤,
让她的生命开始 倒数
她真的很可爱,
我超喜欢她的笑容。
多希望看她长大后的样子。
她的家人。
爸爸妈妈和妹妹。
她爸妈最遗憾的就是
不能看到她
第一次考到驾驶执照。
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穿婚纱结婚。
第一次生孩子。
真的很遗憾。

该死的癌细胞不停地扩散,
她可爱的脸,
天真的笑容,
开始被夺去了。
她的脸开始肿胀,
因为服用太多药物。
她也不再笑了,
不为什么。
一个六岁的小孩要面对每天打针,
进行疗程,
癌症的病痛,
她还笑得出吗?
有时她很怀疑,为什么只有她会有脑瘤,
其他小孩却没有。
但,她爸爸都会鼓励她,勇敢去面对这一切。
只因,她爸爸也觉得上帝很不公平,但又如何呢?

真的很伤心。
变化那么的大。
我想,她也很伤心吧,因为这颗瘤,
让她失去语言能力,
手脚开始不灵活,
想要跟爸爸妈妈说几句话都不行。


让我感动的是,
她和她妹妹的感情。
再病情还不严重之前,
她非常非常疼爱她妹妹。
病情严重后,
小小年纪的妹妹,
不但不怕脸已肿胀的姐姐,
反而,学姐姐以前如何对待她地对待姐姐。
在医院,她常抱着姐姐。
帮姐姐盖被。
亲吻姐姐脸颊。
这些都是跟她姐姐学的。
真的很感动,虽然她们俩才相处几年的时间。
但,感情已那么深了。

艾莲娜的爸爸妈妈因为太想跟她相处最后一段时间,
而忽略了她妹妹。
不过,我相信她妹妹会明白的。
毕竟她活的日子已不多了。
无时无刻,她爸妈都会抱着她。

让我最最最感动的是,
她爸爸妈妈在她去世后,
在家里各个角落,
发现了百多张卡片。
写满了
“I LOVE YOU"。
这些卡片都是她生前写给她爸爸妈妈的。
她也画了几张卡片,
教妹妹如何去爱爸爸妈妈。
真的很感动。
她竟然想到用这样的方法,
让爸爸妈妈妹妹
感觉到她还是存在的。
这些卡片都被藏在抽屉,枕头底下,爸爸公事包里,衣橱等。
每一张都是她用心去做的。
这谁都看得出,不是吗?
最惊讶的是,
其中一张藏在抽屉的信。
写给她爸爸的,
“爹地,很抱歉我生病了。。。”
为什么要道歉呢?
她也不想只生活六年而已啊?
如此地短。。

她家人现在应该还想着她吧。
我可爱的艾莲娜啊~

艾莲娜,安息吧。
上帝允许的话,
再投胎到你妈妈的肚子吧。
真的希望他们和你的缘分会继续下去!

有些内容我没仔细的描述,
想要更了解艾莲娜,
可以去这个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