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秋秋生日♥

8月25日
是咱们秋琦的生日啦!
我们一班人在凌晨十二点多,
走去她家,
给她惊喜哦。

其实,这个计划还蛮难的。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第一,她那天竟然莫名其妙地早睡了。
第二,她姐姐不给我们去吵她,因为明天有早课。
当然,
多谢她的housemate啦,也就是KKB。
谢谢你帮我们蛤,说服她姐姐。
呵呵,下次请你吃东西哦,哇哈哈。

解决这些事后,我和Elaine负责上去她家,
捉她下来。
然后勒,一下来后,一班人就跳出来吓她一跳。
哈哈,然后就唱起生日歌啦。
秋秋,生日快乐啦^^
刚睡醒的她,想不到要许什么心愿。
超好笑的xD
开始攻击她啦。
不过我很衰咯,没惹别人,别人也会自动攻击我。唉~
现在就是传统仪式啦,咬蜡烛。
超好笑的表情,哈哈。
她真的很怕我们把她的头按下去啦。
 接近中。。。
 YESHHHH!!!
咬到咯~呼呼~
终于啊,切蛋糕啦。
其实,这是冰淇淋蛋糕=.=''
给我们拖酱久后,里面已经融到。。。
她和elaine
两个好朋友^^
可惜没跟她拍到,因为太多人了,不好意思。哈哈
其实,我们一大班人有合照,
不过勒,还没拿到,所以没得uploadT.T

看到她们俩,可以一起庆祝生日,
真的很希望我生日那天也跟我的姐妹一起过。
不过,有点难。。。
不用紧啦,我相信有机会的!
哪怕是早庆祝晚庆祝,对吧?

哎呀,话说回来啦,
希望秋秋那天真的有惊喜到咯。
也希望她那天的生日是开心的。
只不过,我们那天早上起来读书,
每个人是累到~~
真的超级累的!
尤其是我,不懂做么,
第一次累到眼睛一直开不起,
连站着,眼睛都要盖下去。
秋秋,为了你啊~哈哈。

十八岁生日快乐啦,秋秋!
美好的十八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