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无聊的星期六♥

本人今天觉得有一丝丝的孤单啊。
因为勒,
我二哥和诗婷姐姐去云顶玩。
爽死啊~
为什么不跟着去?
因为不想做电灯泡啊 p/s 我自从来这里后,就一直做电灯泡了=P
而且不认识他们的朋友啦。

加上今天晚上十二点会停电
所以勒,我二哥把我安置在他家。
今晚要早睡咯。
显啊~

早上没得跟朋友去跑步,
不懂要开心还是觉得可惜。
开心,因为不用早起!!!
可惜,因为没得一起做白痴事!
哈哈,不知道秋秋他们运动到怎么样勒~

 这张照片完完全全显示出我的懒惰=.=''
在这样的拜六啊,
每个人应该都在拼命读书吧。
可是我勒,
上网,看戏,写信息,还写blog勒。
得空到~
没办法啊,我真的很喜欢“最后一分钟”啦。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天性,
真的改不掉啦。
我真的要这样懒下去吗?
谁可以命令我读书哦。
没动力,没心情啦。
为什么我还可以那么放松的勒?
又不是天才。
希望观音嬤保佑我,
早点有心情读书哦^^
谢谢哦~
这是拿来骗人的书生样,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