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Foundation SEM 1 Final Exam!♥

 
 我几百年没更新部落格了啦!
原因只有一个啦。
考试!
是本小姐SEMESTER 1 的
FINAL EXAM!
超快的咯,刚考完小考就考大考了,
压力到~

不过勒,我很好奇我在考试期间是
轻松还是紧张勒。
因为我在考试期间都往AVELYN的家跑。
我,SAM,AVELYN就酱一直在一起温习着。
乖到~勤劳到~
我懂我懂,不要称赞我。
首先勒,真的要谢谢她们两位PRO。
因为她们真的很PRO,什么问题她们都会。
我真的很 幸福 啊~哈哈
其实,有她们在,我真的没有很压力很压力啦。
因为我们每天一边读书一边享受~

 中间的空位就是我的位啦~

考第一科CRITICAL THINKING的前一天。
我们在。。。
早餐
一大清早看到那些书都没胃口啊。
 
午餐,鸡饭。
很有心情踏脚车出去打包回来 =D

晚餐加电影  lol !
哈哈,人总要放松一下嘛~
看了一部《麻雀变公主》,不错看哦。
不过是旧戏。
考完CRITICAL THINKING后,早知道不要读啊。
因为题目深奥到看不懂。
老师叫我们理智的思考就会做了,
可是每个字都酱深奥,做屁啊。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考第二科MECHANICS

不要怀疑!
你们没看错,它就是KFC啦!
哇哈哈~
也不要以为考完试了,其实还没啦。
我们是夸张到~
没有啦,其实是懒惰出去打包,刚好SAM的室友要买KFC。
就顺便咯~真的是顺便啦,哈哈。

 
 
我们啊,一点都看不出很怕MECHANICS咯。
它其实就是我最最最讨厌的PHYSICS。
可是我们在考试之前已经拼命做很多练习了。
为的只是要 及格
题目出来后,比我们想像中容易,
可能我们做太多太多练习了吧。
希望答案都对,观音嬤保佑啊~

第三科MATHS
 
 
SAM和AVELYN。
两位妈妈在做菜。
她们超有心情煮的。
我们自己调味出的
PI KA BOOM 面。
好听勒~哈哈。
因为有放“爆炸圆”。
就是一种吃了会爆炸的肉圆。哈哈。
不是啦,是因为你咬下去的时候,
肉圆里面的汁会喷出来啦。
考完数学,有点后悔没做很多练习。
因为在前一天一直当MATHS不重要。
算了啦,及格就好=D

第四科BIOLOGY =S
哇唠,背到我们笑啊~
东西是多到~
头脑都塞不进啦。
这科我们选择在自己家读。
因为太多东西背了,如果我们一起读得话,
包定 肯定 背不进!
可是一个人读,真的很闷。
因为习惯边读书边叽喳了,哈哈。
考完勒,觉得 超难的!
题目很难明白啊~乱乱丢答案给它。
再次想说,及格就好=D

第五科,考PHYSICAL CHEMISTRY之前。
我们一起去吃晚餐,然后顺便喝茶。
很多白痴照在SAM的电话。
所以只能上载  扮达浪 经典照片 xD

哇唠,超白痴的咯,像吗像吗?哈哈

FAILED!
如果考试是考这个的话,那就可怜她咯~哈哈
还是我PRO!

这个应该是抽经吧?
哈哈哈,CACAT到~

幻想自己在DISCO =.=''
哈哈,我想像力好,没办法啊。

不要以为我们没读书哄,CHEMISTRY也是难到~
 在读的当儿~当然要吃啦。
鸡扒饭!
是好吃到~
 
因为我慢她们很多,所以她们在吃的时候,
我就在努力读着~可怜啊~
 
很有心情玩CALCULATOR,哈哈。
我写的是:FUCK YOU! BITCH!
小孩不宜哦~
很粗,我知道,可是勒~
纯属娱乐效果,哇哈哈。
其实那天勒,我读到很迟,
可是勒,还是没办法把所有练习做完,遗憾T.T
考完后,真的很矛盾。
想哭!
因为不会做才哭?
还是终于考完了?
唉,真的很难很难啦。
每个人出考场都这样说,我看老师发疯了。
连最后一科都不放过我们。
哎呀,算了啦,
再次安慰自己,只要及格就好! =D

一考完过后,我们就冲去庆祝咯!
去SUSHI店,优呼~
YO!

没错的话,很像第一次跟佩君拍照勒。
讨厌~不好意思啦。哈哈

这里没有BP的面粉果,所以只好叫板面。
板面也就是这里的面粉果。
有好过没有啦=D

SUSHI=D
很久没吃咯,今天终于再次吃到。
吃了果然
有SUSHI的味道 LOL!
哈哈,吃这个之前还要玩游戏,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吃的。
真的是,玩到没东西玩啊~

祝我们的SEM BREAK愉快!
也祝我们的考试成绩会很好!
优呼~~
我们每次第一个进去吃,都是最后一个出来的。
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我们终于舍得付钱走人了。
在走回家的路上,我们还是不放过任何机会,
拼命的 拍!
哈哈,因为SAM和AVELYN竟然马上考完,就当天回HOMETOWN了。
抛下我,孤零零的一个小女子,哈哈。
YEAH!
淑女淑女=)

背景有美到咯,
其实旁边有两个很大的垃圾桶,哈哈。
美丽的照片背后总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xD
最后勒,
为了解放我们考试完后的心情,当然要酱啦!
 
咱们自由啦!!!
p/s 这张照片NG三次。
哈哈,很难拍啊。
不过,考完真的很开心,因为SEM BREAK啦!
明天!
我的家人,我的姐妹,我的朋友,我的BP
我来啦~~~
期待  是美的,实现  更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