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第二首我们的歌♥

吃饱没事做,
加上最近超想念姐妹的。
所以,写了这首歌。
曲于《SOLO》by IYAZ
选这首比较轻松的曲,就不会边唱边哭xD。
贴心吧?呵呵。
p/s: 唱华语的有点难,等我回去再教你们吧,哈哈。

知己
Oh 我想说你们是唯一  任何人都无法代替
想当初我们都不熟悉  现在已变成知己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所有心声说来听  没有顾虑怀疑
分享喜怒哀乐点滴 oh
Oh 姐妹我现在抵抗着压力和孤寂
我相信有你们的打气鼓励关心会增加我的信心

这些难忘回忆
无法轻易抹去
就算模糊自己
你们依然清晰
我想说你们是唯一  谁都不能够  代替

心情都放晴  快乐因为你
有时贪心想要永远拥有你
Oh 我想说你们是唯一
谁也无法代替  不能代替

虽然现在距离好远
但是我不会停止对你们的想念
面对距离的考验  偶尔伤心一些
但绝不会断了这份缘 Oh
现在我们为理想努力
记得彼此不是阻碍而是推动力
因为彼此无止尽地鼓励和关心
再难再苦都能坚持到底熬下去
Oh 姐妹我现在抵抗着压力和孤寂
我相信有你们的打气鼓励关心会增加我的信心

这些难忘回忆
无法轻易抹去
就算模糊自己
你们依然清晰
我想说你们是唯一  谁都不能够  代替

心情都放晴  快乐因为你
有时贪心想要永远拥有你
Oh 我想说你们是唯一
谁也无法代替  不能代替

没人比我们更有默契
这感情已经超出友情
Oh~oh~oh~~~
不要忘记彼此的约定

这些难忘回忆
无法轻易抹去
就算模糊自己
你们依然清晰
我想说你们是唯一  谁都不能够  代替

心情都放晴  快乐因为你
有时贪心想要永远拥有你
Oh 我想说你们是唯一
谁也无法代替  不能代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