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运动!♥

今天是星期六。
平常勒,我的星期六早上到中午那一段时间
都是在我的梦中度过的。
今天真的真的很难得哦!
我竟然跟他们去运动
哇,有没有发烧哦?
一大清早勒~都可以看日出咯,呵呵。
其实我们约在七点的。
我已经放很多很多闹钟了,
没想到还是,睡过头
Avelyn打来的时候已经是七点要半了=P
不过勒,我还是有去咯,勤劳勒~
只是,
我从我家要走到那个公园,
真的很像在走万里长城咯!
很远勒~
她们每个都住靠近公园,只有我T.T
因为没有脚车,所以~唉~
真佩服我的脚啊。
够长~
只有在这个时候,它们最有用处,哈哈。
所以只花了一滴滴的时间走去。

那边的景色很美咯,不愧是KAMPAR,哈哈。
wiwuwii~
美勒~

真的本来想来这里拍照就好,
真的很懒惰运动啊。
我是里面最没用的一个。
几乎一点运动细胞都没有咯。
人高高,长长~
可是勒,体力烂到~
Avelyn,秋秋和Elaine最强,跑好久哦。
我几乎都是用走的。
哈哈,反正我脚长嘛~

在休息的时候,
Avelyn突然想教我们Hip Hop,
趁那里少人,
我们真的在那里学了咯。
哈哈,学了两个PART。
下个星期会继续。
很爽咯,跳这个比跑步好多咯,
一样会流汗啊。

现在勒,就要让各位观赏我们白痴的照片了。
其实,是青春啦 xD
秋秋的功力>.<
 。。。
这张真的很,无言
今天我的打扮,真的惨不忍睹。
我的脸真的很欠打
noob哦~受不了,哈哈。

正常一点的=D
拜神,希望考试可以PASS

以下的是强者才做得到的,小孩不宜哦。
哇哈哈,PRO勒~

接下来的照片很青春哄,不要羡慕!
YOOHOO~
没有弄断这个红红的,就好了。
哈哈。

过后勒,我们就开始打仗咯!
有两组。
这组是MAN MAN的。
这组是娘娘的。
哈哈,谁会赢勒?
这张不够激烈。
答案是,
没人赢,没人输。
因为这只是玩玩的,哈哈。

好啦,今天早上就这样地过啦。
超充实的咯。
难得啊~哈哈。

现在放一下昨天在tutorial课拍的。
读得懂唇语吗?
一定不懂的啦。
公布答案:GOOD!

Yeah

到此为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