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第一次的尝试♥

哇,今晚好开心啊。
超好玩的。
哈哈,真的很好玩。
到底是什么东西勒,
哈哈。
就是跳舞啦。
第一次学这种舞,有兴奋到咯。
我学LOCKING!!!
我们学校的DANCE CLUB举办的舞蹈班。
其实我们是要去学Hip Hop的啦,
结果今天教的是Locking



学这个纯粹只是好玩而已。
真的蛮好玩的,哈哈。
感觉很新鲜。
在跳的过程,感觉自己跳到很像白痴。
超丑的咯。
哎呀,反正这也算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啦。
人,总有第一次嘛。
对不对?    对 xD

学了四个阶段。
当全部阶段参在一起跳时,配上音乐,
一个字可以形容,乱!!!
真的很快一下啦,
还来不及思考下一个步骤是什么,
舞已经要跳完了。

最紧张的时候是,
叫我们一组一组出去跳=.=''
哇,我的心脏很久没有跳酱快了咯。
那个时候,很想死啊。
可是没得逃。
“老师”用瓶子决定谁是第一组show舞。
瓶子的头指向那一组,那一组就。。。
唉,对啦,很衰咯。
我们就是第一组。
每次的勒,我就是酱酱酱衰啦。
害我完全没有心里准备咯。
中TOTO都没酱准啦。
跟他讲第一盘不算数,重新转过。
可是,没用。
还是得跳。
想像一下,酱多人在你的四周围,
你又完全没有经验,没有准备,
怎样跳啦。

可是秋秋很厉害,她记得所有的舞步哦。
而我勒,刚开始就已经怕到站在那里不会动了。
几排写咯。
真的很 排 写 啊~~

对了,教我们跳这个舞的是
一个男生,大学生。
哈哈,废的勒我。
其实不懂他叫什么名啦。
只觉得他很幽默,超幽默的。
所以我们学到很开心=D

不错不错,没有白来这堂课,呵呵。
只是,LOCKING被我跳到很丑。
我们还会出席这个舞蹈班的。
可是勒,应该不是这个舞了。
后个礼拜三吧。

跳这个舞好处是,
顺便运动。
我很久没运动了咯,借机运动运动呗,呵呵。
而且,学到一点qio qio的pose。
以后指东西的时候,
就会用定格的方式指。
哈哈,炫耀一下下 =.=''

我们还有机会再来玩滴~
自我挑战!
只是勒,是换别种舞了。
希望下一种舞的老师会很好,很幽默!

YOYO,Check It Out!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