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我相信时间♥


本小姐竟然三天没上网啦~
好。久。啊。
想死我的电脑了~
想死我的FB了~
想死我的Blog了~
因为都在忙考试,
唉,我的mechanics啊。
真的是只会做五分之一咯(酱讲比较好听,呵呵)
在考这科的前一晚,
我真的差一点崩溃咯。
因为真的不会~根本没有兴趣啊。
真是的。
不过勒,很开心!
因为终于考完啦啦啦~
爽!

姐妹们都知道,
我最近的事吧。
所以不说得太明显。
只想说,
我们都还没成熟,
有些事不想再重犯同样错误。
以前的教训,经验,
都是为了让我们成长才发生的。
因为这些,我们也从伤害中成长了。
这是好事吧?
但,或许这样,
我现在对男生都围着防护罩。
不相信男生说的话。
当然,这不是我要的。
但,我觉得防备是好的。

在还没开始一段恋情之前,
我会想完所有所有的可能性。
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会发生。
但,这也可能发生啊。
我们永远都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所以,
戒备,准备,
是需要的。

时间
很重要。
它证明了很多事。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
我相信,
可以让时间证明的,
就是很有价值的宝藏。
但,对于我来说,
现在爱情根本都挨不过时间的挑战。
所以,我只相信时间。

错觉,幻觉,好奇
都可能误导我们的思想。
人,就是这样。
我现在反省着,
我到底放下他了没?
我酱快喜欢上你吗?
我在摸索着答案。
或许,没有答案。
但,我相信的时间,会给我一个完整的答案

对,我强调的就是时间。
时间让我们
了解一个人,
看清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
爱上一个人,
讨厌一个人,
珍惜一个人。
我最介意的就是时间,无可否认的。
因,时间会证明一切

想多一点,看多一点,听多一点,感觉多一点,
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