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Presentation♥

最近没更新blog勒,
因为都在忙讨论PRESENTATION!!!
其实这个讨论可以很快结束的,
可是勒,
我们一直不专心,
一直讲话讲话,
要不然就抱怨很累,
要不然就是上网看别的东西。
所以,拖到好多天才完成。

看看我们讨论的样子吧,
这是其中一天的。
秋秋,你在干嘛?
我酱认真,你勒??
哇,真的好难得啊。
酱认真,哈哈。
上面这两张真的是,无言=.=''
慧森竟然趁我专心找资料,把我的头变成这样。
还跟我拍下来,真的是哄,太得空了吧?
是丑到~
名正言顺的SAMPAT PO

不过勒,在讨论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所谓的忙中作乐嘛~

今天,我们终于PRESENT完啦啦啦!!
哇,真的是终于啊。
现在真的轻松到~
这是我们今天拍滴~
也有跟别班朋友一起拍哦。

这就是我们的组啦!
真是男的帅,女的美啊~
哈哈,开玩笑开玩笑,不要打我蛤。
平常白痴的我们,换上FORMAL装,
感觉不一样的哄。(号恋)
p/s 我穿到很不formal,唉~
再来多一个p/s :秋琦今天超美的。
化了眼睛的装,超超超迷人的。
每个人都拉她去拍照哦。
我是编号二佳丽,请投我!哈哈。
我跟秋琦
穿了高跟鞋还没比我高,失败~哈哈
我和AVELYN
难得我们两个白痴酱严肃。
我和慧森
高度相差。。。唉。
没有啦,是我太高=.=''
我和apple
今天他真的很SMART哦~哈哈
郭富城的感觉,哈哈哈。
跟他合拍,真的NG很多次咯。
他们叫我不要驼背,
Apple又叫我不可以比他高。
是怎样勒,玩我哦?呵呵

过后的照片都是坐着的了,
因为我们把裙子换下来了。
哇~穿裙真的很麻烦啊!
未免太“凉”了吧?
换下来后,要走几大步就几大步,
要坐几粗鲁就几粗鲁,
爽哦~

秋琦,ELAINE,Ah Wei,我
拍到秋琦迷人的一只眼,哈哈。
我们三个人
我和我班的女生,Kit Yin
我和Elaine

当然啦,穿formal衣还是可以拍白痴照的。
今天主角是我和秋琦。
秋琦嫁给我啦,帅勒~呵呵
喂,送入洞房了,还拍?!
这张真的彩排很多次,因为靠太近了啦。
超排写的,哈哈。
可怜的我,为了配合秋琦,
笑到酱=.=''
都是她咯,讲她脸大,只好配合她。
本人的 欠打+少许的白痴 照。

好啦,讲一点在present前后的心情。
在还没上到那课之前,
我么一直不停地彩排,怎样念。
真的重复很多次。
因为分数是整组人的,当然要努力点,
要不然害自己也害到朋友。
进班时,看到第一组的人出去时,
心跳真的是越跳越快啊。
因为我们是第二组。
真的很紧张。
轮到我们出去时,站在前面,
想喊的只有一句话
“观音嬤啊~”
全班超安静的,又那么专心地看着我们。
哇,很想死啊。
当轮到我念时,我一念完,就呼了一口很大的气。
手抖到想抽经那样咯。
手上的纸都要给我撕烂了,呵呵。
我们每人分三次讲,
我的第二次和第三次就没那么怕了。
不过,紧张的感觉还是有。
手是冰到~
所以勒,很想开香槟庆祝啊。
终于终于present完啦!
我后悔的只有一样,
就是我的formal衣买错了。
人家穿起来像女强人,
超smart的。
我勒,像读书生,阿呆。
讨厌啦,我下一个sem的,一定要穿到像
女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