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健康宝宝♥

今天好像是。。
几百年后的感觉。
好久没更新blog咯~
对我来说很久啦,呵呵。

我勒,想分开两篇写。
因为太多东西还没更新啦。

这篇就是所谓的
健康宝宝”啦。
AVELYN的(FB)。
上个拜六勒,我们又很勤劳地去跑步啦。
这是我们第二次去。
虽然,还是睡不醒=.=''
哈哈,没办法啦。
七点对我来说,太早了啦。
我拍了很多那个公园的景色。
真的很有KAMPAR的感觉。
不要羡慕哦,哈哈。
现在就给你们看看这里的景色吧。
很多种花哦~
人造瀑布

瀑布后面
有没有很像旅游胜地=.=''
我们的跑道>.<
不是我要讲啊,真的很美啦。
一个字,美!
很有feel哄?
当然啦,谁拍的哦?呵呵。
一个两个成双成对T.T

因为我的脚向我complaint我每次没拍到他们。
所以,以下是我帮他们完成的小小心愿。
看到没?
不同的背景哄!
酱好的主人哪里找?
想要拍脚的专辑,请联络本小姐xD

现在勒,当然是要露我们的脸啦。
我的眼睛真的有点开不起,太早了啦。
见谅见谅>.<
有没有斯文到?
呵呵,手放前面哄!
用湖反射的,青春到~
其实是比1到5,不过有点看不出=.=''
我们结婚啦啦啦!
AVELYN,单身快乐XD 
哈哈,纯属娱乐。

是不是很奇怪?
做么没有白痴照的?
呵呵,哪里可能没有哦?

够白痴吧?
破坏那些景色,唉~
我们就是这种人。
接下来,要放一些没试过的POSE
哇,空气好清新啊~~
哈哈,希望你们有感觉到=.=''
谢谢配合啊。
真的越来越觉得我变苗条了。
最近一直从我朋友家走回我家。
在从我家走去朋友家。
很好玩哄?
都是我啦,没有脚车!
我很需要脚车啦,爸爸买给我!
要不然我的脚迟早断掉啊。

好啦,这篇就到此为止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