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五月的开始^^

嘿嘿~
今天拿到薪水
老板办事真有效率啊
哈哈
可是勒..
本来还以为我可以拿到现钱
没想到..是支票..
唉~~有拿等于没拿的感觉
可是哄
又蛮爽的勒
因为薪水比我想象得还要高
几开心一下..hiak hiak~~
其实勒..
今天本来答应ah yu er要去陪她的
因为我知道她在那里快要闷死了吧
可是勒
只陪到她一下下
真的很对不起勒
ah yu er,
我在此向你
真诚地 道歉!!!
当然
没去陪ah yu er
当然是陪另外一个咯
芬姐
讲了蛮多心事的
很久没酱聊了
这种感觉不错不错
很喜欢
面对面谈天,聊心事
没有外人打扰
真的是很舒服

今天也终于拍到很多跟你的照片了
之前虽然一起在SQ1做工
可是勒
一楼跟二楼的距离
是远到~~~~~
现在终于啊
超多张的咯
一个字====>!!!
今天
家欣也突然出现噢!
这种机会哪里可以放过??
当然是捉来一起拍啦~

哈哈~
又重新回到以前补习那些日子咯
==三个人==
家欣啊,换了新发型
不错看噢
有青春到咯..哈哈
三个人的合照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次吧~
明天你就要回去当兵了
唉~~等你回来的时候
你已经要去kl了
芬已经要去melaka了
我已经在ipoh了
唉~~~
是怎样勒..
三个人都不一样地方咯
显啊~~~
我们啊!!一定一定要保持联络勒勒勒!!!
科技酱发达..上网懂吗?webcam webcam!!!
记得哄!!!

今天也花蛮多时间在选的礼物

真难选啊..呵呵
不懂会喜欢吗勒
说会喜欢的(在收到之前..呵呵)
哎呀
怎样都好
只要收到礼物就好了
因为这个是我欠
现在完成心愿咯
开心开心~~
原来真的回来了噢
可是勒
还是没缘遇到
而且
没勇气约出来
连亲手送礼物的勇气都没有啊
失败~~
唉..真是的
明天就回去了
下次回来希望记得来领礼物
应该会..喜欢吧??保庇保庇蛤~观音嬤~~

今天哄
本来还以为哄
会顺顺利利地过完五月的第一天
可是哄
死豪哥!!!
你干嘛要破坏啦?!
欠打到~~~
我就是不要给他看啊
你最好是保佑他忘记我的website了哄
那里可以给他看到啦
你真的是哄..白痴的勒
唉..吓到我整颗心要跳出来啊
整颗心啊!!懂吗?!!
唉..要放privacy了啦..
都是你害的啦..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