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爸爸妈妈回BP了


很多鞋子勒。。
很多人住哄?
以为是我的哄?
大错特错
是我隔壁房的
印度女生
可是勒。。
她明明是一个人住
鞋子是多到~
吓死人啊
经过我爸妈的推测
她应该是要让人误解里面住很多人
酱的话。。
嘿嘿~坏人就不敢进去了
可是。。真的是酱咩?
我爸妈也太厉害推测了呗~
早上很好笑啊
我老爸竟然拿隔壁几双鞋子放在我房间外面
讲什么要学印度人
防坏人
吓到我赶快叫他放回去啊
等下她讲我偷她的鞋就死咯~
呵呵~我知道你担心我啦。。老爸~
唉~
真的很谢谢我老爸勒
帮我装锁头
钉上钉下的
什么东西都帮我钉好好~
真的很感动啊~
谢谢你。。爸爸
一直不敢当面跟他讲
只好在这里讲。。
中午
我爸妈和小弟
终于回BP了
唉~超舍不得他们的
竟然了!
天啊~没想到我真的哭了出来
我很少跟家人分离
也难怪会哭
加上我的白痴二哥唱什么离别歌勒
害我真的哭出来
爸爸妈妈我会想你们的!!!
在还没回之前
爸爸知道我喜欢驾车
就一直在这里教我驾
给我在附近绕
教我认路
现在勒~
没得驾了
以后出门再也不是他载我了
我不可以依赖他了
妈妈在这里也一直煮凉茶给我喝
一直叫我喝水喝水
现在回了
我吃不到她煮的菜了
也听不到她一直念我“阿婷快点喝水!”了
真的很想她啊
我小弟勒
也很想他
因为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爽爽就捉他来骂
有时懒惰拿东西就叫他帮我拿
可是现在不可以了啦
我大弟勒
也很想他啊~
我们常常躲在房间
两个人一起讲心事
一起买隐形眼镜戴
出门一起pakat穿怎样的衣
我常问他穿这件好看吗
他也会问回我
怎样办啦
现在不可以像以前了啦
唉唉唉~
痛苦啊~
离家真的很远很远~
我想你们!!!
真的很想很想~
另外
开心的是
芬姐开skype了!
呼呼~
终于看到她了
可以看到她
跟她讲话
感觉真的很好
我不希望我们只可以用电话联络
所以webcam真的很好用
让我可以看到她~
超开心的
我还要叫很多很多朋友去开skype
我要看到你们!!!
过后勒
开始了
我与二哥,诗婷姐姐的生活啦
没有爸妈在身边的生活
的确
感觉没什么安全感
在金钱,安全方面
都有酱的感觉
可是勒
有依靠好过没有嘛
跟他们去tesco逛
还蛮开心的
我的那个白痴二哥
还真的很白痴
一直酸我,炸我
什么狗料猫料都问我要买来吃吗
求我陪他吃苦瓜咯
叫我自己出钱买东西咯
什么什么鬼咯
真是的
好玩啊?!蛤?几岁人了勒~
哈哈~~
有点难相信
我以后在这里是靠他的
靠诗婷姐姐比较保险
呵呵
毕竟女生比较会照顾人嘛~
买完东西后
回到他们的家上网
唉~
今天晚上开始
我就要
自己
独自
一个人
睡在一间“家”了
没有家人的“家”
不懂会孤单死吗?
没得上网
唉~
快点装给我勒
死二哥~
明天是拜一
紧张哦~
开课了
还没报名的我
还不懂课程表的我
还不认识任何人的我
超紧张的咯
只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的
一定要顺利!!!
老样子
我还是要。。。
观音嬤啊!保庇我啊
我想
等下应该没什么心情要写了吧
有也是
想家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