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逍遥自在的昨天+怪怪的今天


看到吗?整个车箱满满地咯~

昨天我看啊~
我们真的是了啦!!!
我们每个人平均应该是花掉两百多吧?!
是怎样?!
关在哪里很久了是吗?
刚被放出来是吗?
未免买太多了啦!
真的是ki siao了咯~


昨天是酱的
玲姐驾车载我们噢!!!
玲姐驾车噢~
wiwuwiiii~~~
是羡慕到~
我几时可以驾啦。。
应该快了吧
应~该~吧~
负责载ah yu er,和ah ch'ng
我是助手坐她旁边噢
几爽一下。。嘿嘿
而后面两个负责指路
照理来讲。。。
我们几乎全部都是
路痴!!!
幸亏最后都有安全到达目的地啊
heng ah huat ah!!!


去summit哄。。
我买了裤子,
鞋子,
绑头发的那些,
文具。。
本来要买bag的
可是。。
没钱了啦
过后去品大
陪她们三个买什么??
买校衣
没错~就是
form6的
SDBL的
校衣!!!
几美~
几青春~
几羡慕啊~
哇~~她们说得对
是我自找的
可以读form6不要读
所以其实我没有羡慕的资格啦
残忍ka~~~
过后玲姐就放ah yu er在sq1
我就在那里meet芬姐
ah yu er过后就回了
芬姐逛到parkson的开始
也就是我们钱包生命的结束!!!
在那里我们敢敢
敢敢啊~
两个人花百多块
只卖了五件衣
心痛到~~~
真的够了
不可以再买了
唉~~~
就酱。。
两百多飞飞掉了~~


今天一大清早
就被我爸爸吵醒
烦死了
去福建会馆拿奖励金咯
都不懂要穿校衣还是便服啊

最后我决定穿校衣
配着我的choco头发
是有一滴滴奇怪咯
就当作最后一次穿它吧
青春一下~
唉~
进去那边是多人到
没有一个我认识的
而且
我在那边只看到另外个男生跟我一样
校服+金发
其他学生是乖到
头发都是黑黑的咯
害我酱引人注目
唉~~
过后有全体拍照
几天后应该会出报纸吧
笑到酱难看还不用紧
头发颜色跟他们不一样才排写啊
在那里有遇到伟豪,倍维
伟豪笑=没有笑
排写ka~~~
他呆呆看住我
唉~~
是啦是啦
我认错人啦。。不认得我就算了
至少跟我笑一下吗
害我几排写啊~
颁完奖励金过后
爸爸竟然还要留下来开会员大会
什么鬼勒
是闷到~
讲什么经济政府的东西
命苦啊我
不过勒
对政府贪污这个话题还蛮有兴趣的
就酱~~待到一点多才回家
累死又热死了


刚刚有上FB。。
当然啦
每上一次
一定会去看一次啊
今天朋友又POST他们在college的生活照了
羡慕~~
嗯。。应该是present东西了吧
因为穿着formal的衣服
头发又set到酱
哈哈~蛮好笑
不过很好看一下。。
哎呀~
以前在豪哥家。。也酱set给我看一下下
呵呵。。现在终于派上用场啦!
恭喜恭喜啊~


当然
今天要祝妈妈
母亲节快乐啦!!!
我有送她康乃馨
因为是福建会馆准备的。。哈哈~
随便啦。。你开心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