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DENGGI wana KILL me!!!

唉~
真的是
除了
还是
做么我会酱勒。。
ah yu er讲是我的皮太薄
是酱咩
我看啊~
是那只死蚊子太大只吧
刚开始勒
我不懂我中了白痴DENGGI
刚开始发烧的前几天我也没去看医生
过后勒
越来越不行
就去看《罗药房》

给我的药是多的咯
问他有没有中白痴DENGGI
敢敢跟我讲没有
没用的医生
吃了两天的药
病还是没好转到
听三姑的话
跑去看中医
哇哇哇~
不看还好
看了更死
捉了三包药给我
还乱乱问我
什么我怀孕几久了
那个几久没来了
给那个lao ko ko气死啊
回家吃那个药是我的恶梦啊~
观音嬤啊~
是苦到~
一个境界咯
害我吃完就一定要找冰糖吃
过后是有退烧啦
可是勒。。
还是一样整个人很辛苦
而且我的手脚开始
进化啦~
好..恐怖..啊~
红红的..
一大一大的..
恶心死了..


就酱
决定出绝招啦!
去医院检查检查呗~
早就应该酱了啦
抽血,验出过后
嗯嗯嗯。。
没错,是白痴DENGGI!!!
可是勒,那个男医生讲不用住院
因为我没呕吐头痛那些
所以勒。。
就回去咯~

第二天早上起来
整个人很辛苦
身体越来越红
而且
手心和脚板很刺痒
所以勒
我爸决定再载我去医院
去那里之后
在验多一次血
一个女医生问我做么昨天没住院
奇怪~~
是那个男医生讲不用的吗
真是的...
就酱
我住进了医院啦!!!
安排床给我后
躺在上面是恐怖的咯
我真的很怕吊点滴啊
每次看戏的时候都是插进去的
yiyerrrr~~
痛死我啊~
可是勒。。
几怕
几担心
都。没。用。
还是得插~
医生刚要跟我插,我就问很多问题
"sakit tak?"
"mesti nanak cucuk nye?"
"sakit takkk?"
我真的很怕啦~
跟我插的时候她还顺便跟我抽三支血。。
真是恐怖啊~

旁边那片血是一生的杰作
竟然倒掉我的血
我知道不用钱也不可以酱浪费啊?!
我的血。。。



唉~~
不懂吊几瓶去咯
一直换一直换
我还真的很缺水啊
连护士的都pekcek
做么酱快完的勒。。
呵呵
你以为我要的咩?
只要水要完了
我的血就会流出来了勒。。
同情我嘛~~
害我晚上都睡不熟
还要一直顾水完了吗?
上厕所也要带住它
麻烦死了~

在这里啊~
一天提供四餐
早餐,午餐,茶点,晚餐
早餐很显的勒
一杯奶茶和两片面包
早上胃口都不好了
还跟我准备酱显的东西来
真的是准备不要给我们吃啊
午餐就还好咯
只可以讲
勉强还吃得下
因为它的菜不熟的
肉又很干
唉~~
它的茶点勒
还真的很一点咯
一杯红毛茶加一片菜燕
怪怪的。。
晚餐就跟午餐没什么差别咯~
唉~~~
讲到我病房的那些人啊
真的是头痛到~
我根本就是来错间吗
这间应该是神经病的人住的
全部都笑的
只有少部分的人跟我一样正常
唉。。可怜的我啊~
在病房后面有两个马来婆
一个一直乱乱跑出去
等下哭着被捉回来
骂那些护士没良心
弄到他很痛
什么鬼咯
另外一个勒
每天打扮到美美
戴太阳眼镜走来走去
很喜欢吃
有时跟我讨面包
有时跟人讨水果
最后勒
他们两个就被绑在床上
两个拼命的一直喊喊喊
叫护士放他们下去
保证不会乱乱跑
骗人的啦~
放了还不是一样。。
所以勒。。护士坚持不放!
接着勒。。
我对面有一个马来女孩
听她妈妈讲
她是失去记忆
头脑也是sot sot的
爽就念经
念到大大声
后面的其中一个就会唱rasa sayang跟她比大声
就酱。。吵到~~
还不用紧
第二天早上六点多的时候
我隔壁来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华人女孩
她真的是哄~
更加吵啊~在她清醒之前
她一直跑下床乱乱走
护士刚开始都带她回来
最后勒就把她绑起来
结果勒
她就一直乱乱喊
"saya mau keluar!!!!"(要上厕所)
哇~我都快要给他逼疯了
都不懂念了几次啊
烦死了
给她上了厕所她又念
"saya nak minum milo!!!"
给她喝了又念
"saya nak roti!!!"
给她吃了roti又一直要roti
根本都不懂roti是什么嘛~
给她气死啊~
就从早到晚一直在我耳朵旁边喊喊喊
一直乱乱跑下床
害我二哥,爸爸,我和她隔壁的病人都要帮忙顾她
以免她乱乱跑
够力啊~
第三天早上
医生问她东西都不懂
跟她讲这里是bp
她还一直以为这里是永平
真是的。。
下午的时候
我终于可以出院啦!!!
耶~~
终于可以回家咯~
不用在抽血咯~
要不然啊
我一天抽血不懂抽几次啊
抽到怕啊~
我的两只手都已经黑青了咯~
真是要我的命啊~
护士跟我拆那个吊点滴的时候
我的血是恐怖的咯
止不了
一直流一直流
最后
heng arr!!
血停咯~
现在正在家休养中
希望我身上的红斑快点快点退掉!!!
我不要你们一直在我身上!
很丑啊~~
很像怪物勒~
快点退掉哄~
警告你们哄!
对了
我要谢谢
芬姐,燕姐,鸿哥,玲姐,豪哥,玮琪,ah yu er
关心我噢!哈哈~
尤其是芬姐,燕姐和鸿哥
谢谢蛤~sawatikap!!!送来橙和奇异果给我噢~
虽然。。死鸿哥讲是拿拜过的水果来给我。。
不过,有好过没有啊。。
哇哈哈~
还有谢谢燕姐带那本书给我噢
我看到很开心噢
因为那本书是
哇哈哈~~
很像陪着我一样
很爽噢~嘿嘿~
死白痴DENGGI!
害我今天去不了学校报名
希望我的病拜四会好!!
酱就可以跟玮琪,芬姐出去啦!!!
呵呵~等我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